Pages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新的大学生活来临了...

今天是2010年1月10日....
今天除了是星期日,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
独自来到金宝读书的日子....

转眼间半年就过去了,千辛万苦等到UTAR开学的这一天!
今天的心情说真的还蛮沉重的,
长这么大了,才第一次离开家里去读书,
说不想念家人朋友是没可能的事啦....
今天一早就睡醒了,等姐姐和姐夫来载我去金宝!
下午一点多他们就来了,我们来到怡保,
姐夫先忙他的工作,直到晚上才载我来金宝!
实在蛮漫长等待的一天....
我的踏脚车技术真的烂到没人有,简直就是不会踏啦,
但是以后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了,所以一定要搞定它!
来到这里,幸好housemate很好人,
有不懂得问题都会请教他,烦到他还真不好意思!
来到这里真的很想念家人,家里暖暖的床,
金马仑冷冷的空气,朋友和学生们...
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希望一切都顺利,
明天要去学校报到了,陈俊祺,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新的大学生活来临了...

今天是2010年1月10日....
今天除了是星期日,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
独自来到金宝读书的日子....

转眼间半年就过去了,千辛万苦等到UTAR开学的这一天!
今天的心情说真的还蛮沉重的,
长这么大了,才第一次离开家里去读书,
说不想念家人朋友是没可能的事啦....
今天一早就睡醒了,等姐姐和姐夫来载我去金宝!
下午一点多他们就来了,我们来到怡保,
姐夫先忙他的工作,直到晚上才载我来金宝!
实在蛮漫长等待的一天....
我的踏脚车技术真的烂到没人有,简直就是不会踏啦,
但是以后它就是我的代步工具了,所以一定要搞定它!
来到这里,幸好housemate很好人,
有不懂得问题都会请教他,烦到他还真不好意思!
来到这里真的很想念家人,家里暖暖的床,
金马仑冷冷的空气,朋友和学生们...
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希望一切都顺利,
明天要去学校报到了,陈俊祺,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