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坚强!!


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留下一字一句了,
仿佛就要荒废了,
是因为太忙?还是懒惰写部落格?哈哈...

这个学期感觉一切东西改变很多哦,
去年的快乐和精彩的大学生活好像渐渐消失了,
大家都发生很多事情,
Jason妈妈因为疾病而动手术,
幸好老天保佑,一切顺利和平安~
而Lau最近比较倒霉,前一个星期家人和他都
中了骨痛热症,好不容易都渡过了,
这个星期四突然传来他婆婆去世的噩耗~
我深深明白失去外婆的痛~
而我们也只可以尽力让他开心和振作!

而我自己本身呢?
这个学期实在有够大压力,
因为功课和学业太难了,我必须加倍努力再努力,
有时候觉得很累~
好想好像去年酱去玩,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这个学期困难重重,但是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一定要顺利渡过~
因为有你们和我最爱的家人,
我变得更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坚强!!


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留下一字一句了,
仿佛就要荒废了,
是因为太忙?还是懒惰写部落格?哈哈...

这个学期感觉一切东西改变很多哦,
去年的快乐和精彩的大学生活好像渐渐消失了,
大家都发生很多事情,
Jason妈妈因为疾病而动手术,
幸好老天保佑,一切顺利和平安~
而Lau最近比较倒霉,前一个星期家人和他都
中了骨痛热症,好不容易都渡过了,
这个星期四突然传来他婆婆去世的噩耗~
我深深明白失去外婆的痛~
而我们也只可以尽力让他开心和振作!

而我自己本身呢?
这个学期实在有够大压力,
因为功课和学业太难了,我必须加倍努力再努力,
有时候觉得很累~
好想好像去年酱去玩,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这个学期困难重重,但是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一定要顺利渡过~
因为有你们和我最爱的家人,
我变得更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