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我的假期生活点滴~


今晚的心情特别感触,
因为假期即将结束,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回去金宝了~
我好久都没有过一个这么温暖的假期,
跟兄弟姐妹们团聚,妈妈的爱心料理,
还有圣诞和元旦跟朋友去疯狂,吃喝玩乐,
这点点滴滴,都使我难忘,
还有一班以前教书的同事朋友,为我庆祝23岁生日~

还真的不舍得假期这么快就结束,
虽然最近的这个星期每天都呆在家,
但是就有帮忙妈妈两个一起照顾姐姐的女儿~,
她叫慎语,真的是超可爱的啦,
才3个月大罢了,笑起来很讨喜^^
妈妈全心全意的照顾她,
也算是精神上有所寄托~

还有还有,这个假期我的驾驶技术算是有进步了,
经常都一大清早载我妈去pasar买菜,
不过真的很早哦,早上6点@@
又冷又好睡的时候...
不过没有关系啦,最重要她开心~
也可以趁机训练自己的驾驶技术~
除此以外,
我每天在家练习自己的photoshop,
多多少少都有进步了,
也玩上瘾了,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假期生活啦,
虽然比起那些假期到处旅游的,
我的生活很苦闷,
但是对我来说,
却是过得很充实温暖:)
期待新年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我的假期生活点滴~


今晚的心情特别感触,
因为假期即将结束,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回去金宝了~
我好久都没有过一个这么温暖的假期,
跟兄弟姐妹们团聚,妈妈的爱心料理,
还有圣诞和元旦跟朋友去疯狂,吃喝玩乐,
这点点滴滴,都使我难忘,
还有一班以前教书的同事朋友,为我庆祝23岁生日~

还真的不舍得假期这么快就结束,
虽然最近的这个星期每天都呆在家,
但是就有帮忙妈妈两个一起照顾姐姐的女儿~,
她叫慎语,真的是超可爱的啦,
才3个月大罢了,笑起来很讨喜^^
妈妈全心全意的照顾她,
也算是精神上有所寄托~

还有还有,这个假期我的驾驶技术算是有进步了,
经常都一大清早载我妈去pasar买菜,
不过真的很早哦,早上6点@@
又冷又好睡的时候...
不过没有关系啦,最重要她开心~
也可以趁机训练自己的驾驶技术~
除此以外,
我每天在家练习自己的photoshop,
多多少少都有进步了,
也玩上瘾了,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假期生活啦,
虽然比起那些假期到处旅游的,
我的生活很苦闷,
但是对我来说,
却是过得很充实温暖:)
期待新年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