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珍惜....

最近真的很忙啊,但是忙得很充实.....
不经不觉,2个月的教书生涯过去了,只剩下短短的1个月多罢了....
从刚开始的反感和抗拒,到现在的不舍得.....很矛盾!
跟这班小鬼们建立了深深的感情,现在我生活的喜怒哀乐都牵系着他们了....
不过老师这份工的责任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东西做了,每天都忙得团团转!
最近还要想给我班宝贝们在毕业典礼表演的舞蹈动作,peerless.....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但是光是想动作就花掉我不少时间了!希望能尽快成....
现在的我完全投入这份工作了,这也是我有史以来做过最有意义,最开心充实的一份工!
之前还想快点结束,现在反而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有股冲动想继续教书,不想读书了!
接下来就是好好珍惜这段难忘的教书生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珍惜....

最近真的很忙啊,但是忙得很充实.....
不经不觉,2个月的教书生涯过去了,只剩下短短的1个月多罢了....
从刚开始的反感和抗拒,到现在的不舍得.....很矛盾!
跟这班小鬼们建立了深深的感情,现在我生活的喜怒哀乐都牵系着他们了....
不过老师这份工的责任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东西做了,每天都忙得团团转!
最近还要想给我班宝贝们在毕业典礼表演的舞蹈动作,peerless.....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但是光是想动作就花掉我不少时间了!希望能尽快成....
现在的我完全投入这份工作了,这也是我有史以来做过最有意义,最开心充实的一份工!
之前还想快点结束,现在反而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有股冲动想继续教书,不想读书了!
接下来就是好好珍惜这段难忘的教书生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