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儿童节...






今天是学校的儿童节+迷你运动会...
觉得很兴奋哦,因为不用教书又有得玩,更开心的是不用穿formal和皮鞋去,
简直是很棒的一天...

一大清早我就觉得很轻松,去到学校就已经很热闹了,一直到九点运动会才正式开始!
而今天我负责音响的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准备给学生操步的音乐那些罢了,
任务很快就结束了!然后就要负责我的蓝队,不过有钟老师的带领下,也没有什么困难!
从学前班,一年级到六年级总共有十多项游戏,看到他们玩游戏的冲劲真的很刺激,
一直喊加油都喊到我沙声...不过很开心!很久都没有感受到年轻阳光的气息了,害我仿佛变成老人家酱(明明就只有20岁T T).....XD


今天老天爷也很给面子,晴空万里,晒到不行....不过总好过下雨吧....
看到学生们玩游戏的样子真的很好笑,都很拼命哦,这就是小孩子为了赢的精神!
长大的我渐渐忘记这种感觉了,今天却深深的感受到!
所有游戏项目在十一点结束,真的又累又饿又口渴...不过今年的恩物是KFC哦,
也太棒了吧,还有冰淇淋!等我的宝贝们坐下吃的时候,我也跟他们一起吃,很开心,
也特别好吃!享用过丰富的一餐后,就开始颁奖了!
第一次被请上台颁发奖品和幸运抽奖,这种感觉不懂要怎样形容!最好玩是幸运抽奖,
很刺激的!学生们都很期望你抽中他的眼神,真的很可爱!
今天的节目就在一首儿童节歌曲下序幕...
今天的回忆,大概我一生人就只有这么一次吧!




3 条评论:

  1. so nice...seem u very enjoy ur life there...so u will free on whole december?

    回复删除
  2. 哇~好棒哦!!我又要庆祝!!我又要KFC!!我又要幸运抽奖!!

    回复删除
  3. Frozen:还不知道哦,希望不用呆在家发霉,因为已经习惯了工作,哈哈.....
    珊:很抱歉,你已经超龄了,wahahaha....

    回复删除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儿童节...






今天是学校的儿童节+迷你运动会...
觉得很兴奋哦,因为不用教书又有得玩,更开心的是不用穿formal和皮鞋去,
简直是很棒的一天...

一大清早我就觉得很轻松,去到学校就已经很热闹了,一直到九点运动会才正式开始!
而今天我负责音响的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准备给学生操步的音乐那些罢了,
任务很快就结束了!然后就要负责我的蓝队,不过有钟老师的带领下,也没有什么困难!
从学前班,一年级到六年级总共有十多项游戏,看到他们玩游戏的冲劲真的很刺激,
一直喊加油都喊到我沙声...不过很开心!很久都没有感受到年轻阳光的气息了,害我仿佛变成老人家酱(明明就只有20岁T T).....XD


今天老天爷也很给面子,晴空万里,晒到不行....不过总好过下雨吧....
看到学生们玩游戏的样子真的很好笑,都很拼命哦,这就是小孩子为了赢的精神!
长大的我渐渐忘记这种感觉了,今天却深深的感受到!
所有游戏项目在十一点结束,真的又累又饿又口渴...不过今年的恩物是KFC哦,
也太棒了吧,还有冰淇淋!等我的宝贝们坐下吃的时候,我也跟他们一起吃,很开心,
也特别好吃!享用过丰富的一餐后,就开始颁奖了!
第一次被请上台颁发奖品和幸运抽奖,这种感觉不懂要怎样形容!最好玩是幸运抽奖,
很刺激的!学生们都很期望你抽中他的眼神,真的很可爱!
今天的节目就在一首儿童节歌曲下序幕...
今天的回忆,大概我一生人就只有这么一次吧!




3 条评论:

  1. so nice...seem u very enjoy ur life there...so u will free on whole december?

    回复删除
  2. 哇~好棒哦!!我又要庆祝!!我又要KFC!!我又要幸运抽奖!!

    回复删除
  3. Frozen:还不知道哦,希望不用呆在家发霉,因为已经习惯了工作,哈哈.....
    珊:很抱歉,你已经超龄了,wahahaha....

    回复删除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