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最后一个星期~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快到我都无法想象,我的教书生涯就只剩最后一个星期了...
在这短短的三个月,我觉得我成长了不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至少每一天都是充实的度过...

很多人以为教师是一份薪水高,多假期又空闲的工作(因为只是上半天课)...
但是当我亲身体验后,觉得这份工简直是充满挑战,而且忙起来真的头都大...
这段日子最开心的就是认识到一班很好很好的同事,一开始什么都不会,
都是她们帮忙我和教导我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班非常可爱,跟我感情非常好的学生们...
最后一个星期了,真的非常不舍得他们...
想起每天下课都跟他们一起吃东西,谈天...
周末还呆在学校跟他们玩捉迷藏...
看到我不开心,他们会想尽办法逗我笑...
有时对于他们的顽皮和不听话真的很生气,但是不一会儿又跟他们有说有笑,
实在没有办法气他们啦...太可爱了!

最后这个星期忙着毕业典礼,在此希望我的宝贝们可以顺顺利利的演出我教的舞蹈,
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是我看到他们在台上跳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我以你们为荣....
时间也不早了,一切的详情等到毕业典礼和茶会时再详细记录下来吧...
晚安了大家...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最后一个星期~

日子真的过得很快,快到我都无法想象,我的教书生涯就只剩最后一个星期了...
在这短短的三个月,我觉得我成长了不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至少每一天都是充实的度过...

很多人以为教师是一份薪水高,多假期又空闲的工作(因为只是上半天课)...
但是当我亲身体验后,觉得这份工简直是充满挑战,而且忙起来真的头都大...
这段日子最开心的就是认识到一班很好很好的同事,一开始什么都不会,
都是她们帮忙我和教导我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班非常可爱,跟我感情非常好的学生们...
最后一个星期了,真的非常不舍得他们...
想起每天下课都跟他们一起吃东西,谈天...
周末还呆在学校跟他们玩捉迷藏...
看到我不开心,他们会想尽办法逗我笑...
有时对于他们的顽皮和不听话真的很生气,但是不一会儿又跟他们有说有笑,
实在没有办法气他们啦...太可爱了!

最后这个星期忙着毕业典礼,在此希望我的宝贝们可以顺顺利利的演出我教的舞蹈,
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是我看到他们在台上跳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我以你们为荣....
时间也不早了,一切的详情等到毕业典礼和茶会时再详细记录下来吧...
晚安了大家...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