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最感动的一个夜晚...








今天是2009年11月18日....
也就是我校的毕业典礼,
是我人生唯一一次教书生涯的毕业典礼...
对我来说意义多么的重大....
我的学生准备了一个多月的舞蹈,就要在今晚呈现了,
我的内心比他们更加紧张啊....


今天一大清早就彩排,老师们都累到苦不堪言,
当然也包括我啦....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要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就被学生拉去做‘发型师’....
今天我还出动私家WAX来帮男生们梳个帅帅的发型,
看到他们都满意,我也很开心啊!
毅恒,俊杰和异升的发型最好梳,也是我觉得最满意的哦...
吃了点晚餐后,就下去大礼堂准备...
到了傍晚七点,醒狮迎接贵宾入场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当然是颁奖啊,最乏味的一个环节!
最紧张的莫过于模范生奖啊...本年度的男模范生就是异升,
女模范生是湘惠...两位都是实至名归!
当六年级的学生唱毕业歌‘展翅高飞’时,
我真的听到很感动....原本都已经很喜欢这首歌了,
虽然我不是六年级的级任老师,
但是跟他们感情也很好,所以很不舍得他们!
文娱节目接着就开始了,首先是yamaha school的表演钢琴
和keyboad...音乐很好听哦^^
我最紧张的就是异升自己独唱的低调,
因为我和他选歌到演出只不过是两天的时间罢了,
所以很怕他忘词!而我又要负责幕后的工作,
所以只可以在后台默默替他加油咯!
他真是我见过有史以来最棒的学生,
他唱歌真的非常好听哦,
虽然有少许差错,但是对我来说,
他今晚的表演实在太棒了....


节目一个接一个,很快就到了异升和琬焮合唱的小酒窝!
这次反而比较担心琬焮了,她比较害怕和没有自信,
所以我在后台一直提醒她保持笑容....
他们的演出也没有让我失望,太完美,太感动了!
今晚还有别的工作,就是一直帮学生们维持发型,
稍微乱了,他们就会来找我,也蛮好玩的哦,
梳最多次就是异升了,我变了他的御用发型师!哈哈!
最后当然是我的宝贝们跳的舞蹈,
最担心就是他们了,辛苦和劳气了这么久,
他们的演出我也很满意,我以你们为荣啊!
最可惜就是山贤脚突然受伤不能跳了,
美中不足啊....
还有今晚的最后压轴好戏就是六年级跳的,
也就是罗志祥的撑腰....
他们跳到太酷太好看了!


今晚真的很难忘啊....
以前都是坐在台下看别人准备的毕业典礼,
这次是我帮忙准备的,也有些表演是我教导,
那种满足感真的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难忘的回忆,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今晚的感觉!




























2 条评论: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最感动的一个夜晚...








今天是2009年11月18日....
也就是我校的毕业典礼,
是我人生唯一一次教书生涯的毕业典礼...
对我来说意义多么的重大....
我的学生准备了一个多月的舞蹈,就要在今晚呈现了,
我的内心比他们更加紧张啊....


今天一大清早就彩排,老师们都累到苦不堪言,
当然也包括我啦....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要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就被学生拉去做‘发型师’....
今天我还出动私家WAX来帮男生们梳个帅帅的发型,
看到他们都满意,我也很开心啊!
毅恒,俊杰和异升的发型最好梳,也是我觉得最满意的哦...
吃了点晚餐后,就下去大礼堂准备...
到了傍晚七点,醒狮迎接贵宾入场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当然是颁奖啊,最乏味的一个环节!
最紧张的莫过于模范生奖啊...本年度的男模范生就是异升,
女模范生是湘惠...两位都是实至名归!
当六年级的学生唱毕业歌‘展翅高飞’时,
我真的听到很感动....原本都已经很喜欢这首歌了,
虽然我不是六年级的级任老师,
但是跟他们感情也很好,所以很不舍得他们!
文娱节目接着就开始了,首先是yamaha school的表演钢琴
和keyboad...音乐很好听哦^^
我最紧张的就是异升自己独唱的低调,
因为我和他选歌到演出只不过是两天的时间罢了,
所以很怕他忘词!而我又要负责幕后的工作,
所以只可以在后台默默替他加油咯!
他真是我见过有史以来最棒的学生,
他唱歌真的非常好听哦,
虽然有少许差错,但是对我来说,
他今晚的表演实在太棒了....


节目一个接一个,很快就到了异升和琬焮合唱的小酒窝!
这次反而比较担心琬焮了,她比较害怕和没有自信,
所以我在后台一直提醒她保持笑容....
他们的演出也没有让我失望,太完美,太感动了!
今晚还有别的工作,就是一直帮学生们维持发型,
稍微乱了,他们就会来找我,也蛮好玩的哦,
梳最多次就是异升了,我变了他的御用发型师!哈哈!
最后当然是我的宝贝们跳的舞蹈,
最担心就是他们了,辛苦和劳气了这么久,
他们的演出我也很满意,我以你们为荣啊!
最可惜就是山贤脚突然受伤不能跳了,
美中不足啊....
还有今晚的最后压轴好戏就是六年级跳的,
也就是罗志祥的撑腰....
他们跳到太酷太好看了!


今晚真的很难忘啊....
以前都是坐在台下看别人准备的毕业典礼,
这次是我帮忙准备的,也有些表演是我教导,
那种满足感真的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难忘的回忆,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今晚的感觉!




























2 条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