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Weekends~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比较忙,但是接下来会更加更加的忙,
我的天啊,还有4个presentation等着我,
接下来就是大考了.....捏一把冷汗~


上个周末过得还蛮不错^^
星期六完成最后1科mid term后,感觉就像放下大石头一样,
好轻松哦~然后晚上就依照计划,一大班到火锅店去打边炉~
来这里读书这么久,第一次跟同班的同学们一起聚会,
还蛮特别的一次~吃到很饱~但是过后就要努力做运动了,
因为还有铁板烧,吃了很多油腻的东西~
我还自创了一道curry sotong omelette....
卖相还不错,但是真的很咸,吃到想吐~>.<
给大家看下朋友edit的照片.....T T

















到了星期日,就和一班朋友搭巴士去IPOH玩~
我们去Jusco看戏和唱K,好久都没有酱玩了...
很怀念以前!原来大家唱歌都不错哦,下次唱K就有
members了,哈哈~然后我们看了
Alice the Wonderland,还不错的电影,
虽然不是说十分好看!晚上谢谢Mun Yee的父母
载我们回金宝~辛苦了^^
酱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这个星期要好好冲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Weekends~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比较忙,但是接下来会更加更加的忙,
我的天啊,还有4个presentation等着我,
接下来就是大考了.....捏一把冷汗~


上个周末过得还蛮不错^^
星期六完成最后1科mid term后,感觉就像放下大石头一样,
好轻松哦~然后晚上就依照计划,一大班到火锅店去打边炉~
来这里读书这么久,第一次跟同班的同学们一起聚会,
还蛮特别的一次~吃到很饱~但是过后就要努力做运动了,
因为还有铁板烧,吃了很多油腻的东西~
我还自创了一道curry sotong omelette....
卖相还不错,但是真的很咸,吃到想吐~>.<
给大家看下朋友edit的照片.....T T

















到了星期日,就和一班朋友搭巴士去IPOH玩~
我们去Jusco看戏和唱K,好久都没有酱玩了...
很怀念以前!原来大家唱歌都不错哦,下次唱K就有
members了,哈哈~然后我们看了
Alice the Wonderland,还不错的电影,
虽然不是说十分好看!晚上谢谢Mun Yee的父母
载我们回金宝~辛苦了^^
酱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这个星期要好好冲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