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Assignment...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读完1个sem了...
大考也快来了,很恐怖的感觉!
星期日晚上,我到lau和jason的家赶AV assignment,
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有做,我们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
我从很累,直到没有任何睡意,
整个人都‘残’了....
直到4.30am...就约allen和boey他们出去喝茶,
哈哈,好疯狂哦,本来要去Ipoh吃McDonald的,
但是有点遥远,所以最后还是去mamak,
我们的6位成员分别有我,Lau,Jason,Yeevon,
Allen和Boey(排名不分先后)^^
很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么疯狂的大学生活,
很enjoy~
这个星期还是要继续奋斗哦,
大家,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Assignment...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读完1个sem了...
大考也快来了,很恐怖的感觉!
星期日晚上,我到lau和jason的家赶AV assignment,
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有做,我们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
我从很累,直到没有任何睡意,
整个人都‘残’了....
直到4.30am...就约allen和boey他们出去喝茶,
哈哈,好疯狂哦,本来要去Ipoh吃McDonald的,
但是有点遥远,所以最后还是去mamak,
我们的6位成员分别有我,Lau,Jason,Yeevon,
Allen和Boey(排名不分先后)^^
很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么疯狂的大学生活,
很enjoy~
这个星期还是要继续奋斗哦,
大家,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