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很不开心...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的心情严重被影响到了,
在你们面前还是看到笑笑脸的我,
但是回到家独自一个的时候,
我真的笑不出来...
好想大喊大叫,更想哭出来,
可是我没有那么做,
我选择默默的忍受...
还有两天就考marketing了,
可是我根本没有心情读,越是读不明白,
心里就越着急,更大压力...
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谁可以救我,我很痛苦...

1 条评论:

  1. cheer up my fren...
    now muz focus on ur xm o...
    i noe sadness is hard to control...
    but we still hav 2 keep work hard 4 our future...
    ^^ jia you la~~~

    回复删除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很不开心...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的心情严重被影响到了,
在你们面前还是看到笑笑脸的我,
但是回到家独自一个的时候,
我真的笑不出来...
好想大喊大叫,更想哭出来,
可是我没有那么做,
我选择默默的忍受...
还有两天就考marketing了,
可是我根本没有心情读,越是读不明白,
心里就越着急,更大压力...
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谁可以救我,我很痛苦...

1 条评论:

  1. cheer up my fren...
    now muz focus on ur xm o...
    i noe sadness is hard to control...
    but we still hav 2 keep work hard 4 our future...
    ^^ jia you la~~~

    回复删除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