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没有动力来写blog,
我的blog就放在这里发霉了...
最近很可怜,我的膝盖无端端有毛病,
经常都痛,医生吩咐我要好好照顾,
不可以上楼梯,跑步,做剧烈运动....整个老人家酱了:(
还有,我必须减重,我的膝盖才不会承受那么多压力!
现在每天晚上7点后我就没有再吃东西了,可怜...
还有每天上课都要搭lift,谢谢朋友们愿意陪我等,感激你们~
上个星期去了怡保跟一班好久没有见的朋友聚会,
一起去吃韩国铁板烧和火锅,虽然食物没有很好吃, 但是跟老朋友们一起的时光真的很怀念哦~

之前又做了疯狂的事情,话说我们在学校cafeteria吃着午餐,
谈下谈下突然就心血来潮约我们的Miss Tan晚上一起去Tualang吃海鲜,
结果一切都很顺利,哈哈,真的很难忘的晚餐,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过的啦,疯狂的玩,最后就忙忙碌碌的赶assignment,然后就继续疯狂的玩,又在赶assignment,这就是我的大学生活啦~
希望我的脚伤快点好,我希望每天都过得健康,快乐和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没有动力来写blog,
我的blog就放在这里发霉了...
最近很可怜,我的膝盖无端端有毛病,
经常都痛,医生吩咐我要好好照顾,
不可以上楼梯,跑步,做剧烈运动....整个老人家酱了:(
还有,我必须减重,我的膝盖才不会承受那么多压力!
现在每天晚上7点后我就没有再吃东西了,可怜...
还有每天上课都要搭lift,谢谢朋友们愿意陪我等,感激你们~
上个星期去了怡保跟一班好久没有见的朋友聚会,
一起去吃韩国铁板烧和火锅,虽然食物没有很好吃, 但是跟老朋友们一起的时光真的很怀念哦~

之前又做了疯狂的事情,话说我们在学校cafeteria吃着午餐,
谈下谈下突然就心血来潮约我们的Miss Tan晚上一起去Tualang吃海鲜,
结果一切都很顺利,哈哈,真的很难忘的晚餐,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最近的生活就是这样过的啦,疯狂的玩,最后就忙忙碌碌的赶assignment,然后就继续疯狂的玩,又在赶assignment,这就是我的大学生活啦~
希望我的脚伤快点好,我希望每天都过得健康,快乐和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