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KL+Seremban Trip 10-11/07/2010

今天是一个美好和期待已久的星期六早晨,
也就是conceptual design class举办的KL art gallery一日游...
而且是坐UTAR Bus去的,完全免费....haha




坐在巴士上的我们很无聊哦,就一直的拍照,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不然就吃东西和睡觉~
这三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左起)MunYee和Coco,
我旁边的就是Jason....





我和Jason的合照....Miss Leong以为我们是两兄弟喔....XD


我和Allen的合照....这张照片拍到不错哦~




是时候来自恋一下啦.....借了Mun yee的太阳眼镜,
没有看到深深的黑眼圈果然好看很多....XD





Art Gallery 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大家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地方,
来张大合照吧~cheese......^^





不懂什么意思,这就是艺术作品啦,哈哈~
不过还蛮特别的,所以就拍下来.....(基本上没有多少东西可以拍)
展览馆里面很多guard,根本不可以拍....




过后我们没有跟巴士回Kampar,自己搭KTM去seremban玩~
四人行有我,Jason,Mun Yee和Coco....
还蛮爽的,虽然KTM里又热又多人,但是我们谈得很开心~
我们在Jason家过夜....
晚上他带我们去吃最出名的芙蓉烧蟹....
很好吃哦,虽然价钱也很可观,但是值得啦,哈哈~


第二天有来到这个特别的公园,很美的池....
有很多鱼哦....但是很多乌鸦,有点恐怖~
不过的确是个适合晨运的地方....




这个名叫‘太鼓达人’的游戏机,让我们疯狂的一直跟
小孩子在那里排队争着玩....有点paiseh啦~
下次有去Jusco看戏的话可以试试哦~
我们看了predator....这套戏的紧张完全来自坐我
旁边的朋友们,一直 er....yer....er.....XD


晚餐在Jason家吃了过后,我们就搭8pm的KTM
回金宝,虽然要很久很久的时间,接近2am才回到,
不过跟大家一起,很开心哦~
难忘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KL+Seremban Trip 10-11/07/2010

今天是一个美好和期待已久的星期六早晨,
也就是conceptual design class举办的KL art gallery一日游...
而且是坐UTAR Bus去的,完全免费....haha




坐在巴士上的我们很无聊哦,就一直的拍照,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不然就吃东西和睡觉~
这三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左起)MunYee和Coco,
我旁边的就是Jason....





我和Jason的合照....Miss Leong以为我们是两兄弟喔....XD


我和Allen的合照....这张照片拍到不错哦~




是时候来自恋一下啦.....借了Mun yee的太阳眼镜,
没有看到深深的黑眼圈果然好看很多....XD





Art Gallery 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大家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地方,
来张大合照吧~cheese......^^





不懂什么意思,这就是艺术作品啦,哈哈~
不过还蛮特别的,所以就拍下来.....(基本上没有多少东西可以拍)
展览馆里面很多guard,根本不可以拍....




过后我们没有跟巴士回Kampar,自己搭KTM去seremban玩~
四人行有我,Jason,Mun Yee和Coco....
还蛮爽的,虽然KTM里又热又多人,但是我们谈得很开心~
我们在Jason家过夜....
晚上他带我们去吃最出名的芙蓉烧蟹....
很好吃哦,虽然价钱也很可观,但是值得啦,哈哈~


第二天有来到这个特别的公园,很美的池....
有很多鱼哦....但是很多乌鸦,有点恐怖~
不过的确是个适合晨运的地方....




这个名叫‘太鼓达人’的游戏机,让我们疯狂的一直跟
小孩子在那里排队争着玩....有点paiseh啦~
下次有去Jusco看戏的话可以试试哦~
我们看了predator....这套戏的紧张完全来自坐我
旁边的朋友们,一直 er....yer....er.....XD


晚餐在Jason家吃了过后,我们就搭8pm的KTM
回金宝,虽然要很久很久的时间,接近2am才回到,
不过跟大家一起,很开心哦~
难忘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