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中秋节2010

今年的中秋节是第一次不在家里,
没有跟家人一起度过的...
不过在金宝,却有着一班像家人酱的朋友,
我们策划了中秋节前夕玩个痛快,
哈哈,暂时把最后一科考试摆在一边...
最近都一直下雨,
我们还担心着看不到月亮,玩不到灯笼!
幸好到了晚上雨总算停了...
我们吃月饼,玩灯笼,点蜡烛,
还有玩“超级无敌吹蜡烛”,
输的人还要接受大惩罚,戴“柚子帽”和吃茶浸月饼!
我们还提灯笼游街,很久没有玩到酱开心了,
这是一个蛮特别和难忘的中秋...


我提着有复古风的金鱼灯笼~


用指甲来点蜡烛,我看到傻眼了,佩服佩服,哈哈~


阿祥的杰作~


我和阿祥~


大家一起装可爱,XD~


柚子王子~







2 条评论: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中秋节2010

今年的中秋节是第一次不在家里,
没有跟家人一起度过的...
不过在金宝,却有着一班像家人酱的朋友,
我们策划了中秋节前夕玩个痛快,
哈哈,暂时把最后一科考试摆在一边...
最近都一直下雨,
我们还担心着看不到月亮,玩不到灯笼!
幸好到了晚上雨总算停了...
我们吃月饼,玩灯笼,点蜡烛,
还有玩“超级无敌吹蜡烛”,
输的人还要接受大惩罚,戴“柚子帽”和吃茶浸月饼!
我们还提灯笼游街,很久没有玩到酱开心了,
这是一个蛮特别和难忘的中秋...


我提着有复古风的金鱼灯笼~


用指甲来点蜡烛,我看到傻眼了,佩服佩服,哈哈~


阿祥的杰作~


我和阿祥~


大家一起装可爱,XD~


柚子王子~







2 条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