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Gathering 10Sep2010


今天是星期五,跟一班中学朋友去怡保大吃大喝,
真的很久没有见他们了,好怀念以前一起吃喝玩乐的时候...
我们一开始要吃炭世界的,怎知因为今天是开斋节假期,
人非常多,没有订位子根本是去吃西北风罢了...
结果我们换地点,来到怡保东区....
经过一番挣扎与思量,我们决定去日本餐厅.....“和梁”~

我们叫了很丰富的食物,哈哈,当然钱包是在滴血的,
不过这么开心的一天,豁出去了~
人生第一次吃生蚝,味道无法形容,
哈哈,真的很够力腥咯...我要吃多多wasabi才有本事吞下去~
不过的确是很好的尝试啦~
吃完晚餐后我们到De Garden走走,傻傻的拍照,
真的很开心很难忘的一晚...


很青春的pose,哈哈~


我喜欢这张照片~XD


这就是我们吃的生蚝,哈哈~


这个鳗鱼饭套餐是我的,赞哦~


比sushi king的好吃太多了~


在餐厅里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Gathering 10Sep2010


今天是星期五,跟一班中学朋友去怡保大吃大喝,
真的很久没有见他们了,好怀念以前一起吃喝玩乐的时候...
我们一开始要吃炭世界的,怎知因为今天是开斋节假期,
人非常多,没有订位子根本是去吃西北风罢了...
结果我们换地点,来到怡保东区....
经过一番挣扎与思量,我们决定去日本餐厅.....“和梁”~

我们叫了很丰富的食物,哈哈,当然钱包是在滴血的,
不过这么开心的一天,豁出去了~
人生第一次吃生蚝,味道无法形容,
哈哈,真的很够力腥咯...我要吃多多wasabi才有本事吞下去~
不过的确是很好的尝试啦~
吃完晚餐后我们到De Garden走走,傻傻的拍照,
真的很开心很难忘的一晚...


很青春的pose,哈哈~


我喜欢这张照片~XD


这就是我们吃的生蚝,哈哈~


这个鳗鱼饭套餐是我的,赞哦~


比sushi king的好吃太多了~


在餐厅里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