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思念~家


回家已经一个月了,比人家都迟一个星期回来,
因为我想留在家陪妈妈,
如果连我也走了,家里就人去楼空了...
回家前抱了妈妈一下,鼻子觉得酸酸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读了,很想留在家陪妈妈...

回到来热热的金宝,收拾好一切东西后,
呆呆的坐着电脑前面,
看着墙上爸爸给我的红包封,
心想到这已经是爸爸给我的最后一封红包了,
心里觉得很痛,很可惜,很想念爸爸...
金宝充满了与爸妈的回忆,
还记得去年,只要我想回家,
爸爸妈妈肯定下来载我,然后我们就会去客家婆那里吃酿料,
或者是去那重小吃到大的云吞面档...
虽然这些只是平平凡凡的小食,但是对我来说,
真的比任何东西都来得好吃,因为这是我和爸妈的回忆~

好想念以前开开心心的家,
明年的团年饭也少了一个人了,
这种心灵上的痛,不是旁人所可以理解的...
就像灵魂少了一部分,永远都不可能补回来了~
很担心在家的妈妈,自从爸爸生病后,
都没有见她真正开心的笑过,
没有人陪在她身边,
她一定觉得寂寞...
爸,你在哪里?我好想念你,
我很想再抱抱你...可惜已经没有机会了~

1 条评论:

  1. 无意中逛到这~
    其实~或许~这对你父亲来说是中解脱~
    他还是永远在你们心中~他没离开过~他只是在远处看着你们~

    回复删除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思念~家


回家已经一个月了,比人家都迟一个星期回来,
因为我想留在家陪妈妈,
如果连我也走了,家里就人去楼空了...
回家前抱了妈妈一下,鼻子觉得酸酸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读了,很想留在家陪妈妈...

回到来热热的金宝,收拾好一切东西后,
呆呆的坐着电脑前面,
看着墙上爸爸给我的红包封,
心想到这已经是爸爸给我的最后一封红包了,
心里觉得很痛,很可惜,很想念爸爸...
金宝充满了与爸妈的回忆,
还记得去年,只要我想回家,
爸爸妈妈肯定下来载我,然后我们就会去客家婆那里吃酿料,
或者是去那重小吃到大的云吞面档...
虽然这些只是平平凡凡的小食,但是对我来说,
真的比任何东西都来得好吃,因为这是我和爸妈的回忆~

好想念以前开开心心的家,
明年的团年饭也少了一个人了,
这种心灵上的痛,不是旁人所可以理解的...
就像灵魂少了一部分,永远都不可能补回来了~
很担心在家的妈妈,自从爸爸生病后,
都没有见她真正开心的笑过,
没有人陪在她身边,
她一定觉得寂寞...
爸,你在哪里?我好想念你,
我很想再抱抱你...可惜已经没有机会了~

1 条评论:

  1. 无意中逛到这~
    其实~或许~这对你父亲来说是中解脱~
    他还是永远在你们心中~他没离开过~他只是在远处看着你们~

    回复删除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