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爸爸,永别了...



当别人都在享受着快乐的sem break的时候,
我却在家面临着跟爸爸分离的痛苦...
2011年5月16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
因为这是我亲眼看见爸爸断气,离我们而去的日子...
当时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脑海一片空白,身体开始颤抖,
强忍着泪水...因为要和妈妈,哥哥一起帮爸爸换上寿衣,
一直叫爸爸朝光的地方走去...这一幕情景,我相信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

丧礼的时候因为很忙,忙到根本没有时间伤心,
朋友来慰问我,有时候我都还可以阔达的说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会坚强的...
可是来到最后的今天,爸爸出殡的日子,送爸爸离开的时候,
心中的不舍和泪水都不受控制,
我在爸爸的棺前望着他,我心里是多么的痛,
爸爸被病魔折磨,瘦到剩下骨头了...
为了我们,他是多么的勇敢和坚强,一直跟病魔抗战,
直到剩下最后一口气...
在出殡前,法师要我们几兄弟姐妹跪在爸爸灵前,
三跪九叩,以答谢爸爸的养育之恩,
那一刻的我再也无法忍住泪水,边跪边哭了,
因为我还没来得及报答爸爸的养育之恩,
爸爸辛苦了那么多年才把我们养大,
连出国旅游都还没有试过,酱就离开了...
心里有好多好多遗憾,
虽然我们陪着爸爸度过最后一段日子,
可是他说不到话,我们没能听到他的遗言...
姐姐结婚,爸爸高兴的计划很久了,可是当晚他却躺在医院里...
爸爸也见不到我大学毕业了...

今天送走他的那一段路,才是最漫长最艰难的,
好想这一切只是个恶梦,睡醒后就没有事了...
可是这并不是梦,爸爸真的永远离开我们了,
回到家后,桃花依旧在,人面已全非...
感觉都不一样了,少了最亲的人,就像心里少了一个灵魂那样,
永远都补不回来了...
爸爸,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我真的很想念你,真的很想紧紧的抱着你...
很想再握着你温热的手...
可是都没有机会了,只可以把你收在我的回忆里...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阿爸,一路走好...
我会好好照顾阿妈的...
你永远都会活在我的心中...
爸,谢谢你的养育之恩,我爱你~
如果还有下辈子,我愿意再当你的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爸爸,永别了...



当别人都在享受着快乐的sem break的时候,
我却在家面临着跟爸爸分离的痛苦...
2011年5月16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
因为这是我亲眼看见爸爸断气,离我们而去的日子...
当时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脑海一片空白,身体开始颤抖,
强忍着泪水...因为要和妈妈,哥哥一起帮爸爸换上寿衣,
一直叫爸爸朝光的地方走去...这一幕情景,我相信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

丧礼的时候因为很忙,忙到根本没有时间伤心,
朋友来慰问我,有时候我都还可以阔达的说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会坚强的...
可是来到最后的今天,爸爸出殡的日子,送爸爸离开的时候,
心中的不舍和泪水都不受控制,
我在爸爸的棺前望着他,我心里是多么的痛,
爸爸被病魔折磨,瘦到剩下骨头了...
为了我们,他是多么的勇敢和坚强,一直跟病魔抗战,
直到剩下最后一口气...
在出殡前,法师要我们几兄弟姐妹跪在爸爸灵前,
三跪九叩,以答谢爸爸的养育之恩,
那一刻的我再也无法忍住泪水,边跪边哭了,
因为我还没来得及报答爸爸的养育之恩,
爸爸辛苦了那么多年才把我们养大,
连出国旅游都还没有试过,酱就离开了...
心里有好多好多遗憾,
虽然我们陪着爸爸度过最后一段日子,
可是他说不到话,我们没能听到他的遗言...
姐姐结婚,爸爸高兴的计划很久了,可是当晚他却躺在医院里...
爸爸也见不到我大学毕业了...

今天送走他的那一段路,才是最漫长最艰难的,
好想这一切只是个恶梦,睡醒后就没有事了...
可是这并不是梦,爸爸真的永远离开我们了,
回到家后,桃花依旧在,人面已全非...
感觉都不一样了,少了最亲的人,就像心里少了一个灵魂那样,
永远都补不回来了...
爸爸,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我真的很想念你,真的很想紧紧的抱着你...
很想再握着你温热的手...
可是都没有机会了,只可以把你收在我的回忆里...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阿爸,一路走好...
我会好好照顾阿妈的...
你永远都会活在我的心中...
爸,谢谢你的养育之恩,我爱你~
如果还有下辈子,我愿意再当你的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