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兄弟帮

在家宅了一个星期,今天终于可以往外跑了~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个星期日,
因为我要出去tringkap support我的一班兄弟~
阿升和俊杰参加唱歌比赛,
然后也可以跟他们聚聚,是我期待好久的一天~
话说这班兄弟是我以前小学代课的时候认识的,
我和他们的感情很好,都像我的弟弟酱~ 


这是还没有比赛之前,
不忘拍照留念一下,哈哈~
这个是我和阿升,他唱歌很厉害也很好听~
他的这身造型都是我帮他衬的~
虽然我不专业,但是还是好看啦~哈哈



和兄弟们堪称最人齐的一张合照~



这是俊杰~
他演唱的是颜莞倩的只要你,
虽然他上台前又紧张又怕,
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把歌曲唱完了,
而且唱到真的很不错哦~



阿升演唱的是林俊杰的我很想爱她,
话说一个星期前他通知我,
叫我帮忙他选歌,因为每次他参加比赛都会
问我意见唱什么歌好?
因为他唱林俊杰的歌都很好听,
所以我建议他唱这首歌...
果然不负重望,他唱得很好听,
说真的有感动到我,
我很喜欢他的声音...
很有感觉~



他们抽到的编号都很前,分别是3和4,
所以唱完后就明显看到他们轻松很多了~
这个是傻佬杰的pose~XD



我和阿升的合照 :)




成绩揭晓了,俊杰拿了优秀奖,
还有他凭着那一身酷酷的打扮,
得到最佳服装奖,恭喜他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照片看起来酱jeh,哈哈~
阿升就再一次打败强敌,
拿到冠军了!!
我听到真的比我自己拿冠军还要开心~

阿升在唱歌方面真的很有天分,
他们才14岁罢了~
评审老师还称赞他,说很喜欢他的声音,
还鼓励他去怡保参加歌唱比赛~
他一直以来对自己缺乏信心,
所以我都尽我的能力帮他,
而且他也是我的学习对象,
在他身上我找到我对唱歌的热诚,
我也要好好充实自己,
学好我的吉他和唱歌技巧!
一起努力吧兄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兄弟帮

在家宅了一个星期,今天终于可以往外跑了~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个星期日,
因为我要出去tringkap support我的一班兄弟~
阿升和俊杰参加唱歌比赛,
然后也可以跟他们聚聚,是我期待好久的一天~
话说这班兄弟是我以前小学代课的时候认识的,
我和他们的感情很好,都像我的弟弟酱~ 


这是还没有比赛之前,
不忘拍照留念一下,哈哈~
这个是我和阿升,他唱歌很厉害也很好听~
他的这身造型都是我帮他衬的~
虽然我不专业,但是还是好看啦~哈哈



和兄弟们堪称最人齐的一张合照~



这是俊杰~
他演唱的是颜莞倩的只要你,
虽然他上台前又紧张又怕,
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把歌曲唱完了,
而且唱到真的很不错哦~



阿升演唱的是林俊杰的我很想爱她,
话说一个星期前他通知我,
叫我帮忙他选歌,因为每次他参加比赛都会
问我意见唱什么歌好?
因为他唱林俊杰的歌都很好听,
所以我建议他唱这首歌...
果然不负重望,他唱得很好听,
说真的有感动到我,
我很喜欢他的声音...
很有感觉~



他们抽到的编号都很前,分别是3和4,
所以唱完后就明显看到他们轻松很多了~
这个是傻佬杰的pose~XD



我和阿升的合照 :)




成绩揭晓了,俊杰拿了优秀奖,
还有他凭着那一身酷酷的打扮,
得到最佳服装奖,恭喜他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照片看起来酱jeh,哈哈~
阿升就再一次打败强敌,
拿到冠军了!!
我听到真的比我自己拿冠军还要开心~

阿升在唱歌方面真的很有天分,
他们才14岁罢了~
评审老师还称赞他,说很喜欢他的声音,
还鼓励他去怡保参加歌唱比赛~
他一直以来对自己缺乏信心,
所以我都尽我的能力帮他,
而且他也是我的学习对象,
在他身上我找到我对唱歌的热诚,
我也要好好充实自己,
学好我的吉他和唱歌技巧!
一起努力吧兄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