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堂歌唱课~


2011年12月的第一天~
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就是正式的拜师学艺,
去学习歌唱技巧~

从小到大我就喜爱唱歌,
可是并没有机会去学,
今天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
实在难掩心中的兴奋与期待~

第一堂课,第一次与我的老师见面,
真的很紧张,心里忐忑不安,
所幸的是我的老师很nice,
也很有实力!!
她让我试唱一段我平时爱唱的歌曲,
她听了后马上就知道我的缺点了~
她讲解了不少歌唱呼吸的技巧,
虽然我都听得明白,
但是要做到实在很困难啊,
难怪李佳薇学了14年的歌唱技巧才拿到星光冠军,
背后的苦功就只有自己体会了~

今天的这一堂课让我了解了很多知识,
回家后就要努力练习了~
加油加油^^
为我的梦想而加油!!

7 条评论:

  1. 加油哦^^我都还没有机会学呢>_<

    回复删除
  2. Kimiro:你不用学都已经很厉害了~XD
    Shu Qi:在怡保学的...green town那里~

    回复删除
  3. 哇·~好也。。。有的学唱歌^^

    回复删除
  4. 静珊:我怕我学不会,真的太难了...

    回复删除
  5. 你好!请问可以给我你的老师的联络方式吗?我也想学唱歌!

    回复删除
  6. 请问可以给我老师的联络方式吗?谢谢

    回复删除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堂歌唱课~


2011年12月的第一天~
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就是正式的拜师学艺,
去学习歌唱技巧~

从小到大我就喜爱唱歌,
可是并没有机会去学,
今天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了,
实在难掩心中的兴奋与期待~

第一堂课,第一次与我的老师见面,
真的很紧张,心里忐忑不安,
所幸的是我的老师很nice,
也很有实力!!
她让我试唱一段我平时爱唱的歌曲,
她听了后马上就知道我的缺点了~
她讲解了不少歌唱呼吸的技巧,
虽然我都听得明白,
但是要做到实在很困难啊,
难怪李佳薇学了14年的歌唱技巧才拿到星光冠军,
背后的苦功就只有自己体会了~

今天的这一堂课让我了解了很多知识,
回家后就要努力练习了~
加油加油^^
为我的梦想而加油!!

7 条评论:

  1. 加油哦^^我都还没有机会学呢>_<

    回复删除
  2. Kimiro:你不用学都已经很厉害了~XD
    Shu Qi:在怡保学的...green town那里~

    回复删除
  3. 哇·~好也。。。有的学唱歌^^

    回复删除
  4. 静珊:我怕我学不会,真的太难了...

    回复删除
  5. 你好!请问可以给我你的老师的联络方式吗?我也想学唱歌!

    回复删除
  6. 请问可以给我老师的联络方式吗?谢谢

    回复删除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