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歌唱比赛~20.11.2011

今天是2011年11月20日,
紧张半死的一天~XD
因为今天我会到Gopeng参加歌唱比赛,
至从脱离中学生涯后就没有参加过了,
这次抱着志在参与的心情来比赛~

话说下午5点就要到那里报到了,
以为会是很旧和布满无数吊风扇的礼堂,
结果却是有冷气的新礼堂,
蛮出乎意料的...

这个就是今晚的舞台了,
虽然设计很普通...XD


我的‘幸运之手’抽到的号码= =47号~
等于最后第三个,我拿到的时候简直崩溃了...
坐在那里整晚,等到我发霉= =


等到无聊的时候跟阿升的合照,
蛮喜欢这张照片的~XD

今晚阿升唱的歌曲是陈伟联的“大海”,
他的歌声就是可以带给大家感动的,
歌声很诚恳,真的很好听~
最后一段的chorus令我有少少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完全被带进歌里去了,很棒!!

至于我呢~今晚我的比赛歌曲是张栋梁的“日日夜夜”,
虽然是一首很普通的歌,但是我要将这歌唱得很有感情,
一开始站在台上感觉心脏要停止了,
真的很够力发台瘟= =喉咙也被锁紧了,
但是不可以放弃,要尽力把歌诠释完~
还好唱到第一段chorus就开始进入状况了,
心里怕怕的感觉就消失了,
可以放感情进去唱~
最后还是顺利把歌唱完了,
朋友们都说唱得不错,
只是声音有点小声,和咬字不清~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K王家族的参赛者们,
真的每一个都很有实力~
歌唱技巧和台风那些都很稳~


这些是今晚的得奖者,虽然阿升只是拿安慰奖,
不过已经很好了= =
问题完全是在评审身上,
三个uncle aunty级的评审,
严重怀疑他们的眼光~
因为冠军被一个严重kek水的人拿了,
居然穿燕尾服唱老歌,而且表情动作都超级浮夸,
难听点真的是很beh tahan他的演唱,
可是他是本地人,所以就.....= =
大家都觉得就算了吧~



这个是史上最狗血的‘幸运抽奖’礼物,
我很不幸的拿到了一个,几乎人人有份~
不知道怎么处置好,简直是无言啊....= =


我和好兄弟阿升的合照^^恭喜他得奖~




我和阿Lai的合照~


Kimiro,我和阿升得合照~


今晚是一个好笑又紧张又好玩的体验~
可是现场的观众很没有礼貌,
参赛者们在台上演唱的时候他们吵得像pasar酱= =
MC叫他们安静了很多次也没有用...
还有最可惜的就是Allen没有办法出席今晚的比赛~
知道他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我也很担心他,希望他的问题尽快解决~

4 条评论:

  1. 看到你的幸运礼物
    我笑了~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们都无言啊...= =根本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

    回复删除
  3. 哈哈!严重kek水这个字,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是说实话啊~大家都这么认为leh

    回复删除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歌唱比赛~20.11.2011

今天是2011年11月20日,
紧张半死的一天~XD
因为今天我会到Gopeng参加歌唱比赛,
至从脱离中学生涯后就没有参加过了,
这次抱着志在参与的心情来比赛~

话说下午5点就要到那里报到了,
以为会是很旧和布满无数吊风扇的礼堂,
结果却是有冷气的新礼堂,
蛮出乎意料的...

这个就是今晚的舞台了,
虽然设计很普通...XD


我的‘幸运之手’抽到的号码= =47号~
等于最后第三个,我拿到的时候简直崩溃了...
坐在那里整晚,等到我发霉= =


等到无聊的时候跟阿升的合照,
蛮喜欢这张照片的~XD

今晚阿升唱的歌曲是陈伟联的“大海”,
他的歌声就是可以带给大家感动的,
歌声很诚恳,真的很好听~
最后一段的chorus令我有少少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完全被带进歌里去了,很棒!!

至于我呢~今晚我的比赛歌曲是张栋梁的“日日夜夜”,
虽然是一首很普通的歌,但是我要将这歌唱得很有感情,
一开始站在台上感觉心脏要停止了,
真的很够力发台瘟= =喉咙也被锁紧了,
但是不可以放弃,要尽力把歌诠释完~
还好唱到第一段chorus就开始进入状况了,
心里怕怕的感觉就消失了,
可以放感情进去唱~
最后还是顺利把歌唱完了,
朋友们都说唱得不错,
只是声音有点小声,和咬字不清~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K王家族的参赛者们,
真的每一个都很有实力~
歌唱技巧和台风那些都很稳~


这些是今晚的得奖者,虽然阿升只是拿安慰奖,
不过已经很好了= =
问题完全是在评审身上,
三个uncle aunty级的评审,
严重怀疑他们的眼光~
因为冠军被一个严重kek水的人拿了,
居然穿燕尾服唱老歌,而且表情动作都超级浮夸,
难听点真的是很beh tahan他的演唱,
可是他是本地人,所以就.....= =
大家都觉得就算了吧~



这个是史上最狗血的‘幸运抽奖’礼物,
我很不幸的拿到了一个,几乎人人有份~
不知道怎么处置好,简直是无言啊....= =


我和好兄弟阿升的合照^^恭喜他得奖~




我和阿Lai的合照~


Kimiro,我和阿升得合照~


今晚是一个好笑又紧张又好玩的体验~
可是现场的观众很没有礼貌,
参赛者们在台上演唱的时候他们吵得像pasar酱= =
MC叫他们安静了很多次也没有用...
还有最可惜的就是Allen没有办法出席今晚的比赛~
知道他心里一定很不好受,
我也很担心他,希望他的问题尽快解决~

4 条评论:

  1. 看到你的幸运礼物
    我笑了~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们都无言啊...= =根本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

    回复删除
  3. 哈哈!严重kek水这个字,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是说实话啊~大家都这么认为leh

    回复删除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