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回忆,感触...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再舍不得都好,毕业已经越来越接近了,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这句话老土得来很合适...
心情是矛盾的,当然希望可以顺利毕业啦,
可是心里却是带着很多的不舍...

最大的不舍当然是朋友啦,
毕竟在这里,大家一起熬过了很多事情,
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很难得的回忆...

今晚的夜里,我独自收拾着这间陪我渡过一年半的房间,
很多喜怒哀乐,很多开心的回忆,
当然还有很多泪水...

我希望可以顺利的如期毕业,
我希望可以顺利的熬过这个艰难的考试...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过得健康快乐,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渡过每一天...

我就是我,一个容易感触的大男孩!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回忆,感触...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再舍不得都好,毕业已经越来越接近了,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这句话老土得来很合适...
心情是矛盾的,当然希望可以顺利毕业啦,
可是心里却是带着很多的不舍...

最大的不舍当然是朋友啦,
毕竟在这里,大家一起熬过了很多事情,
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很难得的回忆...

今晚的夜里,我独自收拾着这间陪我渡过一年半的房间,
很多喜怒哀乐,很多开心的回忆,
当然还有很多泪水...

我希望可以顺利的如期毕业,
我希望可以顺利的熬过这个艰难的考试...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过得健康快乐,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渡过每一天...

我就是我,一个容易感触的大男孩!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