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Internship的新生活

被等待成绩的恐惧折磨了一整个星期后,
昨天这一切总算告一段落了...
我全科及格了,感觉是战争中的幸存者,
不过我的确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最后总算没有白费了,虽然成绩只是低空飞过,
不过能够过关就已经很开心了...
不幸战败的朋友们,你们都要加油啊,
希望可以一起撑到骊歌高唱的那一刻...

今晚是最后一晚呆在家了,
因为假期总在考试成绩出炉后就结束,
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次没有回金宝,
而是到seri kembangan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熬过3个月的实习生涯...
3个月,也是12个星期,
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期段,
肯定会充满很多新的挑战~

虽然每次都会不舍得离开家里,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挑战了,
要靠自己,努力奋斗,不会给人看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Internship的新生活

被等待成绩的恐惧折磨了一整个星期后,
昨天这一切总算告一段落了...
我全科及格了,感觉是战争中的幸存者,
不过我的确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最后总算没有白费了,虽然成绩只是低空飞过,
不过能够过关就已经很开心了...
不幸战败的朋友们,你们都要加油啊,
希望可以一起撑到骊歌高唱的那一刻...

今晚是最后一晚呆在家了,
因为假期总在考试成绩出炉后就结束,
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次没有回金宝,
而是到seri kembangan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熬过3个月的实习生涯...
3个月,也是12个星期,
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期段,
肯定会充满很多新的挑战~

虽然每次都会不舍得离开家里,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挑战了,
要靠自己,努力奋斗,不会给人看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