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Skyfall



这个周日跟朋友去看了一套很赞的电影,
007最新系列SKYFALL
虽然我不是007电影粉丝,
不过这套戏真的很红,
电影主题曲请来我的偶像Adele作词和唱,
电影还有没有推出,
歌曲就已经唱到街知巷闻了~

话说这套007舍弃了以往高科技和豪华跑车,
武器和车都回归到旧式的,
还有把专注点都放在故事情节上~
James Bond一开始中枪落下,
电影主题曲就开始播了,
还有穿插不同的graphic,
这是第一部电影是整首歌播完才开始的,
至于这首歌,简直不用质疑,超好听的~


他康复后身手已经大不如前,
可是他的阿头M依然继续让他完成任务,
那种上司和下属互相信任,
把自己的安危交托在对方的手上,
他们的演技实在是很赞~

这是本年度我觉得值得一看的电影之一,
一直都是票房保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Skyfall



这个周日跟朋友去看了一套很赞的电影,
007最新系列SKYFALL
虽然我不是007电影粉丝,
不过这套戏真的很红,
电影主题曲请来我的偶像Adele作词和唱,
电影还有没有推出,
歌曲就已经唱到街知巷闻了~

话说这套007舍弃了以往高科技和豪华跑车,
武器和车都回归到旧式的,
还有把专注点都放在故事情节上~
James Bond一开始中枪落下,
电影主题曲就开始播了,
还有穿插不同的graphic,
这是第一部电影是整首歌播完才开始的,
至于这首歌,简直不用质疑,超好听的~


他康复后身手已经大不如前,
可是他的阿头M依然继续让他完成任务,
那种上司和下属互相信任,
把自己的安危交托在对方的手上,
他们的演技实在是很赞~

这是本年度我觉得值得一看的电影之一,
一直都是票房保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