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STAR wars星际大战

早阵子与coursemate们来到bercham玩Laser Battle,
这算是3年来最多人的聚会,哈哈~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玩罢了,
心情有点期待和兴奋~

话说这个Laser Battle就好像paint ball酱,
分成不同的队伍对战~
我们来到一间黑暗的房间,
房间里有很多藏身处,
我们要用手上的laser gun射向敌人身上的感应器,
中枪后感应器就会震动,
手上的枪和身上的灯都会熄灭,
要等4秒钟才会复活~
感觉就像是把电脑的counter strike搬到现场酱~
手上的枪一按就会有镭射光,
所以感觉也像在玩星际大战,非常有趣~
在暗房里大家你追我逐,
想尽办法射倒对手为自己的队伍加分,
所以虽然每一场的游戏只是短短的十分钟,
但是大家都玩到满身汗~

在FB朋友upload的照片中选了几张来写这篇部落格,
谢谢他把照片edit和拍得这么美~





以上两张都是我们拿着装备的合照,
看起来还蛮有型有款的,哈哈~


我和kerina的合照~


俊杰,Yennie,Shee Jan,Yeevon和我~


这张照片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们都在都跳在半空中?
其实是因为这间店还有提供一个XBOX 360
给等待玩laser battle的客人解闷,
其实我们都在参加着奥运会,
玩着跳远游戏,
我承认我跳到很难看啦 :(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聚会,
不过真的很开心很好玩,
大家都快毕业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STAR wars星际大战

早阵子与coursemate们来到bercham玩Laser Battle,
这算是3年来最多人的聚会,哈哈~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玩罢了,
心情有点期待和兴奋~

话说这个Laser Battle就好像paint ball酱,
分成不同的队伍对战~
我们来到一间黑暗的房间,
房间里有很多藏身处,
我们要用手上的laser gun射向敌人身上的感应器,
中枪后感应器就会震动,
手上的枪和身上的灯都会熄灭,
要等4秒钟才会复活~
感觉就像是把电脑的counter strike搬到现场酱~
手上的枪一按就会有镭射光,
所以感觉也像在玩星际大战,非常有趣~
在暗房里大家你追我逐,
想尽办法射倒对手为自己的队伍加分,
所以虽然每一场的游戏只是短短的十分钟,
但是大家都玩到满身汗~

在FB朋友upload的照片中选了几张来写这篇部落格,
谢谢他把照片edit和拍得这么美~





以上两张都是我们拿着装备的合照,
看起来还蛮有型有款的,哈哈~


我和kerina的合照~


俊杰,Yennie,Shee Jan,Yeevon和我~


这张照片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们都在都跳在半空中?
其实是因为这间店还有提供一个XBOX 360
给等待玩laser battle的客人解闷,
其实我们都在参加着奥运会,
玩着跳远游戏,
我承认我跳到很难看啦 :(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聚会,
不过真的很开心很好玩,
大家都快毕业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