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回忆过去~


今晚坐在hometown的电脑前,
由于太过空闲没事做,就找回以前的照片来看~
所有的回忆就一幕幕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才发现原来是中六开始我们才爱拍照的,
其实有点迟啦,中学的照片都寥寥无几~
想起跟你们的点点滴滴,那时候的我们还真的傻傻的,旷课去野餐,
带着一大堆东西,还有煤气炉去Taman Sedia~
好怀念那时的意大利面和炸雪糕,那味道直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
小河的水依旧那么冰凉,但是却留下不少我们踏过的痕迹...
当然还有下怡保补习的生活,Lost World的热水湖,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报到的戏院,
Bercham那表演欲十足又美味的burger档...
我们都是双脚沾满泥泞的孩子,乡村生活长大的~
虽然现在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是中一到中六的回忆,我是不会忘记的,谢谢你们^^

还有当然就是小学代课的日子,这段非常难忘的时光~
在这段日子,弥补和治疗了我进不到本地大学的伤痛...
还记得第一天上课,实在怕到要死啦....进到班面对着一大班小瓜,
想笑出来但是要忍住,还要装作严肃的样子,现在想起,我的嘴角都会不自觉上扬~^^
这里认识了一大班小朋友做我的“朋友”,其实当他们是弟弟妹妹啦~
虽然我大他们8年,但是我们没有什么代沟,反而玩得乐开怀~
小朋友的世界很简单,只要对他们好,他们也会感受得到...
当然就是几位很好的同事咯,谢谢她们的照顾和指导~
还有很庆幸就是认识到宝仪啦,这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好朋友~谢谢你^^
小朋友们开始长大咯,祝你们幸福快乐~


大学的回忆,就留着毕业后再说吧...
在茫茫的人海里,能够让我遇上这班朋友们,小学,中学,大学...
都是一种解不开的缘分~
我要留下与你们快乐的回忆^^
直到永远...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多日子,
无论快乐还是悲伤,
我们都是患难共度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回忆过去~


今晚坐在hometown的电脑前,
由于太过空闲没事做,就找回以前的照片来看~
所有的回忆就一幕幕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才发现原来是中六开始我们才爱拍照的,
其实有点迟啦,中学的照片都寥寥无几~
想起跟你们的点点滴滴,那时候的我们还真的傻傻的,旷课去野餐,
带着一大堆东西,还有煤气炉去Taman Sedia~
好怀念那时的意大利面和炸雪糕,那味道直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
小河的水依旧那么冰凉,但是却留下不少我们踏过的痕迹...
当然还有下怡保补习的生活,Lost World的热水湖,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报到的戏院,
Bercham那表演欲十足又美味的burger档...
我们都是双脚沾满泥泞的孩子,乡村生活长大的~
虽然现在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但是中一到中六的回忆,我是不会忘记的,谢谢你们^^

还有当然就是小学代课的日子,这段非常难忘的时光~
在这段日子,弥补和治疗了我进不到本地大学的伤痛...
还记得第一天上课,实在怕到要死啦....进到班面对着一大班小瓜,
想笑出来但是要忍住,还要装作严肃的样子,现在想起,我的嘴角都会不自觉上扬~^^
这里认识了一大班小朋友做我的“朋友”,其实当他们是弟弟妹妹啦~
虽然我大他们8年,但是我们没有什么代沟,反而玩得乐开怀~
小朋友的世界很简单,只要对他们好,他们也会感受得到...
当然就是几位很好的同事咯,谢谢她们的照顾和指导~
还有很庆幸就是认识到宝仪啦,这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好朋友~谢谢你^^
小朋友们开始长大咯,祝你们幸福快乐~


大学的回忆,就留着毕业后再说吧...
在茫茫的人海里,能够让我遇上这班朋友们,小学,中学,大学...
都是一种解不开的缘分~
我要留下与你们快乐的回忆^^
直到永远...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多日子,
无论快乐还是悲伤,
我们都是患难共度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