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和我的兄弟·恩






我和我的兄弟·恩,这套戏之前在家娱频道播的时候,
由于我人身在金宝所以没有办法追看,
可是最近就让我在网上找到了,很开心~

因为这套戏很特别,是叙述亲情,友情和爱情的,
跟一般普通偶像剧很不一样~
剧中的李大惠(陈泽耀)跟李大恩(郭晓东)令人感动的兄弟情,
大恩是个智力发展很慢的人,但是大惠并没有嫌弃他,
反而一直照顾他,保护他~两个其实根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弟,
在阿嫲的照顾下,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还有大惠跟薇薇(鬼鬼)的青梅竹马,纯纯的恋情~
刚开始很温馨的剧情,后来因为有坏人和第三者的介入,
一切就演变成悲剧了...
大惠和薇薇明明相爱,但是却因种种因素不可以在一起,
阿嫲因为一场被人纵火的火灾中离开了,
到最后只剩下两兄弟,但是命运是如此的捉弄人~
大恩也因为脑癌末期,离开了大惠...多么悲惨的结局啊~
这是一部让我一直追看到天亮的戏,
本来想留着直到考完试才看的,可是实在太好看了~
还有值得赞赏的是东于哲,你们演得实在太棒了,
最近超喜欢你们,还有你们的歌,听了我都觉得心情会好很多~
还有鬼鬼和剧中的阿嫲,你们演得太好了~

大恩和大惠的兄弟情,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他们对阿嫲的孝顺,让我想到已经不在的外婆...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对我来说感触很多,真的哭到稀里哗啦~XD
让我明白到,人是无常的...根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身边的每一个人~
还有最爱我们的家人...
谢谢爸爸妈妈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爱和关怀,
虽然从来都不敢说出口,但是我实在很想紧紧的抱着你们,
说声:“我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和我的兄弟·恩






我和我的兄弟·恩,这套戏之前在家娱频道播的时候,
由于我人身在金宝所以没有办法追看,
可是最近就让我在网上找到了,很开心~

因为这套戏很特别,是叙述亲情,友情和爱情的,
跟一般普通偶像剧很不一样~
剧中的李大惠(陈泽耀)跟李大恩(郭晓东)令人感动的兄弟情,
大恩是个智力发展很慢的人,但是大惠并没有嫌弃他,
反而一直照顾他,保护他~两个其实根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弟,
在阿嫲的照顾下,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还有大惠跟薇薇(鬼鬼)的青梅竹马,纯纯的恋情~
刚开始很温馨的剧情,后来因为有坏人和第三者的介入,
一切就演变成悲剧了...
大惠和薇薇明明相爱,但是却因种种因素不可以在一起,
阿嫲因为一场被人纵火的火灾中离开了,
到最后只剩下两兄弟,但是命运是如此的捉弄人~
大恩也因为脑癌末期,离开了大惠...多么悲惨的结局啊~
这是一部让我一直追看到天亮的戏,
本来想留着直到考完试才看的,可是实在太好看了~
还有值得赞赏的是东于哲,你们演得实在太棒了,
最近超喜欢你们,还有你们的歌,听了我都觉得心情会好很多~
还有鬼鬼和剧中的阿嫲,你们演得太好了~

大恩和大惠的兄弟情,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他们对阿嫲的孝顺,让我想到已经不在的外婆...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对我来说感触很多,真的哭到稀里哗啦~XD
让我明白到,人是无常的...根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身边的每一个人~
还有最爱我们的家人...
谢谢爸爸妈妈带我来到这个世界,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爱和关怀,
虽然从来都不敢说出口,但是我实在很想紧紧的抱着你们,
说声:“我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