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的故事...


回想起小时候的我,
是个确确实实的书呆子吧,
静静的,不爱说话的我,
也很听爸妈的话,我从来就不会是大吵大闹,
到处乱跑捣蛋的孩子...

童年的我,双脚沾满了泥泞,
我喜欢赤脚在菜园奔跑,
只要有一张纸皮,就可以躺在地上睡觉,
我喜欢把双手手张开,透过指缝看着那一丝丝的阳光,
欣赏蓝天白云~
儿时最爱玩的当然是蒲公英,
只要用力一吹,
就会看到白绵绵的蒲公英随着凉风轻轻飞翔~
最怀念的就是那沙龙吊床,
它无疑成了我的秋千,
一边荡,一边唱着歌,
爱唱歌的兴趣应该就是这个时候培养出来的吧^^
小时候我喜欢依偎在妈妈身旁,
妈妈在做工,我就拉着妈妈谈天,
唱歌给她听~
还记得妈妈最喜欢逗我的一句话,
只要太阳被云遮住,
妈妈就会说天上的小鸟关灯了,
要准备睡觉咯...

我就像一颗种子,
大地孕育了我,我就是在乡下长大的孩子,
思想简单,在我的世界里,1+1 永远=2~
可是长大后的我居然不喜欢去菜园了~
现在爸爸有病了,菜园也没有继续经营下去了,
可能人要失去后才会珍惜吧...

无论我去到哪里,
我依然最爱我的故乡,金马仑高原,
一个孕育我长大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的故事...


回想起小时候的我,
是个确确实实的书呆子吧,
静静的,不爱说话的我,
也很听爸妈的话,我从来就不会是大吵大闹,
到处乱跑捣蛋的孩子...

童年的我,双脚沾满了泥泞,
我喜欢赤脚在菜园奔跑,
只要有一张纸皮,就可以躺在地上睡觉,
我喜欢把双手手张开,透过指缝看着那一丝丝的阳光,
欣赏蓝天白云~
儿时最爱玩的当然是蒲公英,
只要用力一吹,
就会看到白绵绵的蒲公英随着凉风轻轻飞翔~
最怀念的就是那沙龙吊床,
它无疑成了我的秋千,
一边荡,一边唱着歌,
爱唱歌的兴趣应该就是这个时候培养出来的吧^^
小时候我喜欢依偎在妈妈身旁,
妈妈在做工,我就拉着妈妈谈天,
唱歌给她听~
还记得妈妈最喜欢逗我的一句话,
只要太阳被云遮住,
妈妈就会说天上的小鸟关灯了,
要准备睡觉咯...

我就像一颗种子,
大地孕育了我,我就是在乡下长大的孩子,
思想简单,在我的世界里,1+1 永远=2~
可是长大后的我居然不喜欢去菜园了~
现在爸爸有病了,菜园也没有继续经营下去了,
可能人要失去后才会珍惜吧...

无论我去到哪里,
我依然最爱我的故乡,金马仑高原,
一个孕育我长大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