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Jack and Mandy








2011年5月7日...这个是我最小的姐姐结婚的大日子,
她即将展开人生另一个新阶段的时候...

这次身为弟弟的我,却因为生肖相冲的关系,
没能开车门迎接姐夫,其实有点遗憾...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坚信姐姐会很幸福的,
因为姐夫很疼爱她...

说起接新娘那part,真的是有够热闹的,
虽然姐妹的人数远远不及兄弟人数那么浩大,
但是凭着她们的三寸不烂之舌,
还是可以把兄弟们玩得团团转~
把巧克力雪糕放在尿片上要他们吃完,
拿钱填满马尼拉卡,用辣椒酱来刷牙,
哈哈,真的玩得有够刁钻的...不过看得出大家都很尽兴,很开心...
在一阵喧闹声结束后,姐夫牵着姐姐的手,
为她戴上戒指,见证了幸福美满的一刻~

晚上的宴席场地布置得很美,充满了气球,
就像童话故事般的...
还有就是姐姐和姐夫入场的那一刻,
红地毯的两旁气球爆开,在浪漫的音乐伴奏下,
无数小气球升上空,好美丽的画面~
还有就是宴席散了之后,
有美丽的烟花show观赏~
看到姐姐幸福美满的笑容,
我也祝福她和姐夫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Jack and Mandy








2011年5月7日...这个是我最小的姐姐结婚的大日子,
她即将展开人生另一个新阶段的时候...

这次身为弟弟的我,却因为生肖相冲的关系,
没能开车门迎接姐夫,其实有点遗憾...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坚信姐姐会很幸福的,
因为姐夫很疼爱她...

说起接新娘那part,真的是有够热闹的,
虽然姐妹的人数远远不及兄弟人数那么浩大,
但是凭着她们的三寸不烂之舌,
还是可以把兄弟们玩得团团转~
把巧克力雪糕放在尿片上要他们吃完,
拿钱填满马尼拉卡,用辣椒酱来刷牙,
哈哈,真的玩得有够刁钻的...不过看得出大家都很尽兴,很开心...
在一阵喧闹声结束后,姐夫牵着姐姐的手,
为她戴上戒指,见证了幸福美满的一刻~

晚上的宴席场地布置得很美,充满了气球,
就像童话故事般的...
还有就是姐姐和姐夫入场的那一刻,
红地毯的两旁气球爆开,在浪漫的音乐伴奏下,
无数小气球升上空,好美丽的画面~
还有就是宴席散了之后,
有美丽的烟花show观赏~
看到姐姐幸福美满的笑容,
我也祝福她和姐夫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