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阿升拿冠军了~

2011年11月13日的星期日,
今天是是个阳光猛烈的晴天,
我独自一人搭巴士上怡保去parade,
因为今天是我的好兄弟阿升参加KBox的
一个歌唱比赛,K仔K女决赛的大日子~

这场比赛一开始是40强的半决赛,
然后是选出10强的决赛~
不过37强都是女的,只有3个男生,
竞争很激烈~

比赛下午一点开始,经过司仪一大堆啰嗦话后,
就正式开始比赛了...
现在的小孩子实在很厉害,
又唱又跳的,很够力pro~
 


他就是阿升:)



我和阿升的合照

阿升的比赛歌曲是萧煌奇的末班车,
他比赛的时候唱得很稳很有感情,
真的很好听~
所以果然不负重望,他成功进了10强,
第二首歌唱曹格的爷爷,
成功打败了所有的强敌,
得到了K仔K女的冠军^^
真的很替他高兴,
从一开始我鼓励他去参加,
然后陪他audition和帮忙他选歌,
看到最后他可以成功拿到冠军,
真的是说不出的开心和感动~



阿升得奖的照片~



再次演唱得奖歌曲爷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阿升拿冠军了~

2011年11月13日的星期日,
今天是是个阳光猛烈的晴天,
我独自一人搭巴士上怡保去parade,
因为今天是我的好兄弟阿升参加KBox的
一个歌唱比赛,K仔K女决赛的大日子~

这场比赛一开始是40强的半决赛,
然后是选出10强的决赛~
不过37强都是女的,只有3个男生,
竞争很激烈~

比赛下午一点开始,经过司仪一大堆啰嗦话后,
就正式开始比赛了...
现在的小孩子实在很厉害,
又唱又跳的,很够力pro~
 


他就是阿升:)



我和阿升的合照

阿升的比赛歌曲是萧煌奇的末班车,
他比赛的时候唱得很稳很有感情,
真的很好听~
所以果然不负重望,他成功进了10强,
第二首歌唱曹格的爷爷,
成功打败了所有的强敌,
得到了K仔K女的冠军^^
真的很替他高兴,
从一开始我鼓励他去参加,
然后陪他audition和帮忙他选歌,
看到最后他可以成功拿到冠军,
真的是说不出的开心和感动~



阿升得奖的照片~



再次演唱得奖歌曲爷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