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爸,让我牵着你的手,好吗?


考完试了,又是sem break的时候,可是每次假期对我而言,
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上次是爸爸做手术,
这次,是爸爸的病情再度恶化的噩耗...

医生说,爸爸的癌症已经开始扩散到脑,喉咙和肺部了,
现在的我们,什么也做不到了...
只可以静静的,陪着爸爸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程...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居然是姐姐的婚礼过后,
那是多么复杂的心情,刚刚度过婚礼的喜悦,
却迎来爸爸即将离去的噩耗...
脑袋一片空白后,眼泪就流下来了,
上天并没有眷顾爸爸,经过两年多的时间,
上天还是要把爸爸带走...

这几天我留在家里,我们全部人都在家里,
陪着爸爸,叫他要放心,不要有牵挂,
不要担心我们,因为我们都长大了,我们会照顾妈妈的...
天空尽是灰色的...看不见雨后的彩虹...
爸爸,我真的不舍得你走...
你这么辛苦才把我们养大了,
我还没有来得及给你享福的...
我握着爸爸的手,将爸爸的手贴进我的脸,
我还感受到爸爸的温度,
好暖好暖...眼泪从我的眼角滑落,
心里就像被刀划过那样的痛...

还会有奇迹吗?我们都不敢奢求了...
只是希望爸爸不要承受痛苦...
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陪在你的身边~
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爸,让我牵着你的手,好吗?


考完试了,又是sem break的时候,可是每次假期对我而言,
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上次是爸爸做手术,
这次,是爸爸的病情再度恶化的噩耗...

医生说,爸爸的癌症已经开始扩散到脑,喉咙和肺部了,
现在的我们,什么也做不到了...
只可以静静的,陪着爸爸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程...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居然是姐姐的婚礼过后,
那是多么复杂的心情,刚刚度过婚礼的喜悦,
却迎来爸爸即将离去的噩耗...
脑袋一片空白后,眼泪就流下来了,
上天并没有眷顾爸爸,经过两年多的时间,
上天还是要把爸爸带走...

这几天我留在家里,我们全部人都在家里,
陪着爸爸,叫他要放心,不要有牵挂,
不要担心我们,因为我们都长大了,我们会照顾妈妈的...
天空尽是灰色的...看不见雨后的彩虹...
爸爸,我真的不舍得你走...
你这么辛苦才把我们养大了,
我还没有来得及给你享福的...
我握着爸爸的手,将爸爸的手贴进我的脸,
我还感受到爸爸的温度,
好暖好暖...眼泪从我的眼角滑落,
心里就像被刀划过那样的痛...

还会有奇迹吗?我们都不敢奢求了...
只是希望爸爸不要承受痛苦...
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陪在你的身边~
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