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六弄咖啡馆


这是我的第一部藤井树爱情小说,
相信也是最难忘的一本~
故事是说一个咖啡店的老板,
跟作者诉说着一段纯纯的爱情故事,
我深深地被这本书的内容吸引着,
从一开始的甜蜜,
到后来一幕幕的悲剧发生,
仿佛就发生在我自己身上那样,
刻骨铭心,
最后的结局真的令人出乎意料!


可能我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才会有所感触~
何为六弄?
刚开始我也摸不着头脑,
到最后终于明白了,
人生就像是走在一条巷子里,
每一弄都可能是不同的出口,
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不过生命是如此的宝贵,
自杀是很自私的一种行为,
因为它剥脱的爱你的人的眼泪,
糟蹋了父母对你的养育之恩,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很多人逼不得已要离开,
然而却有人傻得放弃自己,

请珍惜自己!
生命绝对不会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六弄咖啡馆


这是我的第一部藤井树爱情小说,
相信也是最难忘的一本~
故事是说一个咖啡店的老板,
跟作者诉说着一段纯纯的爱情故事,
我深深地被这本书的内容吸引着,
从一开始的甜蜜,
到后来一幕幕的悲剧发生,
仿佛就发生在我自己身上那样,
刻骨铭心,
最后的结局真的令人出乎意料!


可能我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才会有所感触~
何为六弄?
刚开始我也摸不着头脑,
到最后终于明白了,
人生就像是走在一条巷子里,
每一弄都可能是不同的出口,
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不过生命是如此的宝贵,
自杀是很自私的一种行为,
因为它剥脱的爱你的人的眼泪,
糟蹋了父母对你的养育之恩,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很多人逼不得已要离开,
然而却有人傻得放弃自己,

请珍惜自己!
生命绝对不会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