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眼底星空



经过几个下雨天,
这个夜晚总算没有乌云了,
月亮不再跟大家捉迷藏,
高高的挂在这个凉风习习的夜空里,
街道不再需要街灯照明,
因为月亮已经为大家引路~
抬头一望,
漫天闪烁的星星尽收眼底!

不知何时开始,
我喜欢晚上踏脚车的感觉,
听着虫儿的鸣叫声,
凉凉的风吹着我的脸,
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
相信毕业后是我最难忘的~

金宝的星空绝对不输于我家乡的,
今晚的星星真的很美,
让我想起躺在地上看流星那晚~
我喜欢夜晚的宁静,
听着我喜欢的歌,
轻轻哼唱着,
唱着我的人生,
我的成长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眼底星空



经过几个下雨天,
这个夜晚总算没有乌云了,
月亮不再跟大家捉迷藏,
高高的挂在这个凉风习习的夜空里,
街道不再需要街灯照明,
因为月亮已经为大家引路~
抬头一望,
漫天闪烁的星星尽收眼底!

不知何时开始,
我喜欢晚上踏脚车的感觉,
听着虫儿的鸣叫声,
凉凉的风吹着我的脸,
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
相信毕业后是我最难忘的~

金宝的星空绝对不输于我家乡的,
今晚的星星真的很美,
让我想起躺在地上看流星那晚~
我喜欢夜晚的宁静,
听着我喜欢的歌,
轻轻哼唱着,
唱着我的人生,
我的成长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