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真的很爱唱歌...



上个星期六跟朋友们到UTAR观看唱歌比赛,
刚开始以为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却意外的让我感受到这舞台的魅力,
我被吸引着了,
当时心里会想,如果是我在台上,
我要唱什么歌好呢?
哈哈,天天都在白日梦的我,
真的很想大家都认同我的歌声!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
不像台上的参赛者,
他们热爱唱歌,尽自己的能力表演给大家看~
虽然朋友都说我的声音不错,
但是我自认没任何歌唱技巧,
连最基本的假音都不会,
这成了我每次都像参加歌唱比赛,
却止步于门前的原因~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习惯了,
我无时无刻都在唱歌,
开心时,不开心,搞自闭时,听歌时,
音乐和歌曲总是我最好的良伴,
我会一直唱下去,
直到声嘶力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真的很爱唱歌...



上个星期六跟朋友们到UTAR观看唱歌比赛,
刚开始以为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却意外的让我感受到这舞台的魅力,
我被吸引着了,
当时心里会想,如果是我在台上,
我要唱什么歌好呢?
哈哈,天天都在白日梦的我,
真的很想大家都认同我的歌声!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
不像台上的参赛者,
他们热爱唱歌,尽自己的能力表演给大家看~
虽然朋友都说我的声音不错,
但是我自认没任何歌唱技巧,
连最基本的假音都不会,
这成了我每次都像参加歌唱比赛,
却止步于门前的原因~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习惯了,
我无时无刻都在唱歌,
开心时,不开心,搞自闭时,听歌时,
音乐和歌曲总是我最好的良伴,
我会一直唱下去,
直到声嘶力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