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早晨


一日之计在于晨,
但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现在这一刻算是早晨吗?
最近经常流连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说,
很多感慨,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也不知道有谁会真正明白...

历练可以改变一个人,
是变得更坚强?还是更加脆弱?
好想念小时候,
一切是简单,单纯,没有烦恼~
好想念爸爸,妈妈,
爸爸几时才可以出院?
我很想回家,但此时此刻的家,
只是空空的四面石灰墙...
没有你们,家里的温暖根本不在...
我只想变回以前那样!!
爸爸的伤痕,代表我心里的痛,
我的心不想再哭了,我真的好累...

嘴上的笑容还可以撑到几时?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早晨


一日之计在于晨,
但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现在这一刻算是早晨吗?
最近经常流连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说,
很多感慨,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也不知道有谁会真正明白...

历练可以改变一个人,
是变得更坚强?还是更加脆弱?
好想念小时候,
一切是简单,单纯,没有烦恼~
好想念爸爸,妈妈,
爸爸几时才可以出院?
我很想回家,但此时此刻的家,
只是空空的四面石灰墙...
没有你们,家里的温暖根本不在...
我只想变回以前那样!!
爸爸的伤痕,代表我心里的痛,
我的心不想再哭了,我真的好累...

嘴上的笑容还可以撑到几时?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