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再一次踏入教育界

好久没有updated blog了,
intern 后还有一个多月才开学,
这段这么长的日子也没有让自己闲着,
我又到小学去当临教啦~

这次感觉没有那么陌生了,
因为有很多都已经很熟悉的同事,
做起事情都有照应~

一个小小的校园,全校只有百多名学生,
可是教育工作却一点也不简单...
为什么酱说?
因为现在的小孩子实在是太顽皮了!!!
才教了两天我就投降了!!!
所以说啊,教育工作是很很艰难的任务,
老师们都是经过特别训练的,忍耐力需要很高!

这次又参与学校举办的中秋晚会,
我和宝仪负责灯笼制造比赛,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创意+特别”的灯笼,
实在是叹为观止!!
所以说不要小看安娣安哥们的创意,
有些灯笼据说是菜园的外劳做的,这才是爆点啊~



                                                                     挂在校园的灯谜~


最喜欢这个灯笼,猫头鹰的翅膀
使用鸡毛扫的毛来做的,
创意十足!!


跟六年级的一班帅哥合照 :)


小朋友们提灯笼游行...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煎熬与欢乐,
这个星期已经是我最后一个星期当临教了,
当然也有舍不得,
很快就要回到UTAR读完我最后一个sem了,
希望一切顺利,
顺利毕业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再一次踏入教育界

好久没有updated blog了,
intern 后还有一个多月才开学,
这段这么长的日子也没有让自己闲着,
我又到小学去当临教啦~

这次感觉没有那么陌生了,
因为有很多都已经很熟悉的同事,
做起事情都有照应~

一个小小的校园,全校只有百多名学生,
可是教育工作却一点也不简单...
为什么酱说?
因为现在的小孩子实在是太顽皮了!!!
才教了两天我就投降了!!!
所以说啊,教育工作是很很艰难的任务,
老师们都是经过特别训练的,忍耐力需要很高!

这次又参与学校举办的中秋晚会,
我和宝仪负责灯笼制造比赛,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创意+特别”的灯笼,
实在是叹为观止!!
所以说不要小看安娣安哥们的创意,
有些灯笼据说是菜园的外劳做的,这才是爆点啊~



                                                                     挂在校园的灯谜~


最喜欢这个灯笼,猫头鹰的翅膀
使用鸡毛扫的毛来做的,
创意十足!!


跟六年级的一班帅哥合照 :)


小朋友们提灯笼游行...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煎熬与欢乐,
这个星期已经是我最后一个星期当临教了,
当然也有舍不得,
很快就要回到UTAR读完我最后一个sem了,
希望一切顺利,
顺利毕业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