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无言的系统...

话说blogspot改了新的系统后,
不知道何时居然把我部落格里面的照片
全部连接到我的smartphone的gallery里面,
我开始时不以为意,嫌它占据我手机的内存,
所以就想都没有想就delete全部了,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顺手按下的这个键,
居然把我这个部落格的所有照片清除完了,
以前的post我放的照片全部都变成一片黑色,
我看到的时候简直就快疯了,
电脑还可以说restore,电话又怎样呢?

心好痛,写了这么多年的blog,
里面有着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要怎么把照片填补回去?
对这个系统简直就是彻底无言,
曾经想过放弃这个blog,
去痞客帮经营新的故事,
可是真的很不舍得...
因为这里充满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无言的系统...

话说blogspot改了新的系统后,
不知道何时居然把我部落格里面的照片
全部连接到我的smartphone的gallery里面,
我开始时不以为意,嫌它占据我手机的内存,
所以就想都没有想就delete全部了,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顺手按下的这个键,
居然把我这个部落格的所有照片清除完了,
以前的post我放的照片全部都变成一片黑色,
我看到的时候简直就快疯了,
电脑还可以说restore,电话又怎样呢?

心好痛,写了这么多年的blog,
里面有着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要怎么把照片填补回去?
对这个系统简直就是彻底无言,
曾经想过放弃这个blog,
去痞客帮经营新的故事,
可是真的很不舍得...
因为这里充满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