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生活的方向~

今天是我senior们的毕业典礼,
可是我并没有出席,
只是在面子书上看到他们的照片...

骊歌高唱,戴着毕业四方帽,
穿着毕业袍,手拿毕业证书,
这一切的一切看似近而遥远,
顺利的话几个月后就轮到我了,
到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

开心,不舍得?
一定会很感触的,希望忍着不要落泪就好 XD
毕业后的感触和感想留回到时候在叙述吧...

开学一个星期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工作太久的关系,
回来这个已经读了快3年的地方,
反而觉得很陌生,感觉我是year 1 sem 1的学生,
为什么有时候我的适应能力这么差= =

感觉很累,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喜爱唱歌的我,反而渐渐忘了唱歌的快乐和感觉,
这就是忙碌的现实生活吗?
往往都会让一个人的兴趣掩埋,
好可怕的社会和生活,
我很快就要面对了,加油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生活的方向~

今天是我senior们的毕业典礼,
可是我并没有出席,
只是在面子书上看到他们的照片...

骊歌高唱,戴着毕业四方帽,
穿着毕业袍,手拿毕业证书,
这一切的一切看似近而遥远,
顺利的话几个月后就轮到我了,
到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

开心,不舍得?
一定会很感触的,希望忍着不要落泪就好 XD
毕业后的感触和感想留回到时候在叙述吧...

开学一个星期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工作太久的关系,
回来这个已经读了快3年的地方,
反而觉得很陌生,感觉我是year 1 sem 1的学生,
为什么有时候我的适应能力这么差= =

感觉很累,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喜爱唱歌的我,反而渐渐忘了唱歌的快乐和感觉,
这就是忙碌的现实生活吗?
往往都会让一个人的兴趣掩埋,
好可怕的社会和生活,
我很快就要面对了,加油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