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那些年再一次当临教的日子~

时间总是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
一个月半的临教生涯很快就过去了,
再一次为我的岁月留下另一段不一样的回忆~

这段日子,认识了新的同事,
就是爱三八哈拉的朋友,
也跟之前就已经认识的同事感情更加增进了,
感觉很不一样~
这间小学的学生虽然顽皮,可是老师却很好,
大家都很愿意帮助我,在班上受了学生的气,
还是可以在办公室里嘻嘻哈哈的发泄出来,
也许这就是让大家重拾教书热诚的方式吧~
还有就是新来的校长,
对她的印象很深刻,因为她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样子穿着高贵大方,可是却一点架子都没有~
还有一点就是她其实是很诙谐的人,很爱搞笑~

学生方面呢,这次我教的是三年级的,
还是老本行,做级任老师和教华语,
心想幸好是教华语,省很多功夫...
一开始以为他们是很乖很听话的天使,
结果也是顽皮捣蛋的魔鬼,
上课听课也不专心,
所以说教书这一行饭实在是不容易啊...
可是我就不是严格派的,所以学生都不怕我,
有些还很要好,这也是支持我教书热诚的动力!

无论如何,一个半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角色从一名教师转换回去学生,
虽然心里需要时间适应,
不过我会好好珍惜人生最后一段学业的生涯~
最后送上临教生涯的一些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那些年再一次当临教的日子~

时间总是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
一个月半的临教生涯很快就过去了,
再一次为我的岁月留下另一段不一样的回忆~

这段日子,认识了新的同事,
就是爱三八哈拉的朋友,
也跟之前就已经认识的同事感情更加增进了,
感觉很不一样~
这间小学的学生虽然顽皮,可是老师却很好,
大家都很愿意帮助我,在班上受了学生的气,
还是可以在办公室里嘻嘻哈哈的发泄出来,
也许这就是让大家重拾教书热诚的方式吧~
还有就是新来的校长,
对她的印象很深刻,因为她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样子穿着高贵大方,可是却一点架子都没有~
还有一点就是她其实是很诙谐的人,很爱搞笑~

学生方面呢,这次我教的是三年级的,
还是老本行,做级任老师和教华语,
心想幸好是教华语,省很多功夫...
一开始以为他们是很乖很听话的天使,
结果也是顽皮捣蛋的魔鬼,
上课听课也不专心,
所以说教书这一行饭实在是不容易啊...
可是我就不是严格派的,所以学生都不怕我,
有些还很要好,这也是支持我教书热诚的动力!

无论如何,一个半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角色从一名教师转换回去学生,
虽然心里需要时间适应,
不过我会好好珍惜人生最后一段学业的生涯~
最后送上临教生涯的一些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