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再见了,2012的我~


旭阳再次升起,照耀着大地,
2013年的晨曦就这样展开了序幕,
开始了新的一年,新的人生~

回想过去的一年,
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
Year 3 sem 1最紧张最难熬的一个学期,
过后就是半只脚踏入社会的实习,
还有就是最后一个学期的Final Year Project,
一切都过得很不容易,
有血有泪~

每件困难都是人生的历练,
让自己更加坚强,更加勇敢和独立,
我希望我可以真正的成长,
不再让人觉得我是小孩子,
新的一年要踏入社会了,
感觉迷茫和忐忑,
不过要经历的还是必须面对,
不知道我的第一份工作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来临的一年,
一切顺顺利利,
过得健康快乐 :)

还有真的希望快点找到一个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再见了,2012的我~


旭阳再次升起,照耀着大地,
2013年的晨曦就这样展开了序幕,
开始了新的一年,新的人生~

回想过去的一年,
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
Year 3 sem 1最紧张最难熬的一个学期,
过后就是半只脚踏入社会的实习,
还有就是最后一个学期的Final Year Project,
一切都过得很不容易,
有血有泪~

每件困难都是人生的历练,
让自己更加坚强,更加勇敢和独立,
我希望我可以真正的成长,
不再让人觉得我是小孩子,
新的一年要踏入社会了,
感觉迷茫和忐忑,
不过要经历的还是必须面对,
不知道我的第一份工作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来临的一年,
一切顺顺利利,
过得健康快乐 :)

还有真的希望快点找到一个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