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Advertising Jan 2010 Intake

 终于,我在UTAR的最后一个考试也结束了,
回想从小学读到现在,经历了无数的考试测验,
真是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可是这一步并不是终点,
而是意味着生命中的另一个旅途又要开始了,
一个人生真正的起点...

话说考完试后就和一大班coursemate到大众酒楼,
来一个“最后” (choi )的午餐...
这是堪称最齐人的一次聚餐啦~
一班人浩浩荡荡的大吃一餐,
最后还不忘留下回忆的一张照片(说实话其实不止一张 XD)


这就是我们的大合照,还有Ms Jass在其中哦,
谢谢她替我们出了一大笔,
要她破费真不好意思~


午餐后我们来到朋友的家,来个提早的圣诞节庆祝
和交换礼物聚会~
在此之前我们都各自准备了一份礼物,
就看大家的心思和诚意啦~
礼物是以抽鬼牌来决定次序,
还有抽号码来决定交换的礼物,
过程都非常紧张,
因为我们都会先说出自己预测会抽中谁的礼物,
如果抽到的礼物是符合自己预测的,
就可以独得我们预先收集的赌注~


我和yennie,mun yee 和 lau 的合照~


我与weng kin和 mun yee的合照~


我觉得最爆笑最难忘的就是这份礼物啦,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这份礼物,
就快轮到我抽的时候我跟lau说不懂为什么
我感觉会抽到他的礼物,
结果一抽号码纸一看,真的是他,
直接爆笑!!
可惜一开始我不是预测会拿到他的,
不然我就有钱收了  T T


俊杰,Jackie,Allen, Yee Von,Shee Jan 与我的合照~


Weng Kin为我们edit的圣诞大合照,
非常喜欢也很有纪念价值~

三年的大学生涯告一段落了,
这三年的确不容易啊,
起起落落,经历了很多悲欢离合,
也受了很多磨练,
我相信历练会让我们成长得更快,
此时此刻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大家经过这个人生的转折点,
希望以后的路都是顺顺利利的,
为我们的未来发奋,为我们的青春留下烙印~
大家,加油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是Advertising 2010 Jan Intake的一个大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Advertising Jan 2010 Intake

 终于,我在UTAR的最后一个考试也结束了,
回想从小学读到现在,经历了无数的考试测验,
真是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可是这一步并不是终点,
而是意味着生命中的另一个旅途又要开始了,
一个人生真正的起点...

话说考完试后就和一大班coursemate到大众酒楼,
来一个“最后” (choi )的午餐...
这是堪称最齐人的一次聚餐啦~
一班人浩浩荡荡的大吃一餐,
最后还不忘留下回忆的一张照片(说实话其实不止一张 XD)


这就是我们的大合照,还有Ms Jass在其中哦,
谢谢她替我们出了一大笔,
要她破费真不好意思~


午餐后我们来到朋友的家,来个提早的圣诞节庆祝
和交换礼物聚会~
在此之前我们都各自准备了一份礼物,
就看大家的心思和诚意啦~
礼物是以抽鬼牌来决定次序,
还有抽号码来决定交换的礼物,
过程都非常紧张,
因为我们都会先说出自己预测会抽中谁的礼物,
如果抽到的礼物是符合自己预测的,
就可以独得我们预先收集的赌注~


我和yennie,mun yee 和 lau 的合照~


我与weng kin和 mun yee的合照~


我觉得最爆笑最难忘的就是这份礼物啦,
其实我一早就知道这份礼物,
就快轮到我抽的时候我跟lau说不懂为什么
我感觉会抽到他的礼物,
结果一抽号码纸一看,真的是他,
直接爆笑!!
可惜一开始我不是预测会拿到他的,
不然我就有钱收了  T T


俊杰,Jackie,Allen, Yee Von,Shee Jan 与我的合照~


Weng Kin为我们edit的圣诞大合照,
非常喜欢也很有纪念价值~

三年的大学生涯告一段落了,
这三年的确不容易啊,
起起落落,经历了很多悲欢离合,
也受了很多磨练,
我相信历练会让我们成长得更快,
此时此刻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大家经过这个人生的转折点,
希望以后的路都是顺顺利利的,
为我们的未来发奋,为我们的青春留下烙印~
大家,加油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是Advertising 2010 Jan Intake的一个大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