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Allen~ :)

如果你问我这三年的大学生涯跟谁最要好,
我会毫不犹疑的回答你是我的好兄弟Allen~
因为无论开心与难过,都有这个好朋友陪伴着,
之前低潮的日子都有他的支持和鼓励,
所以我特别珍惜我们的友谊~

Allen生日的当天,无疑怡保就成了我们狂欢的地方
(毕竟只有怡保有地方让我们去 XD)
我们来到Euro House吃晚餐,
这是一间蛮有特色的餐厅,灯饰和装潢都仿佛
让我们置身于外国的感觉~


食物来到前都不忘自拍留念的我们~
只是我的傻瓜机在黑暗的地方拍照的像素有点低...可惜了~


这里的homemake mushroom soup味道很不错,
喝在嘴里满满的菇菌香,
烤得香脆的面包,与蘑菇汤确实是绝配~



这道carbonara pasta 是我极力推荐必点的,
菇菌的酱汁配上煮得软度适中的面条,
每一口都是浓郁的白酱味,可是却不会腻,
而且价钱也很公道~


这道炸鸡排相对来说就没有特别的惊喜,
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我们还点了这道德国香肠,分别是猪肉和牛肉的,
香肠的味道不错,不过值得一赞的就是芥末酱汁,
消除了香肠的油腻感,我们还叫waiter加酱汁呢~



吃过了晚餐后我们就来到最爱的"drunk section"
就是目前怡保最大的club SOS~
让我想起了无数我们一起狂饮的日子,
真是有够疯狂的说~
今晚的tower buy one free one,
确实是很划算,不过点了后两个人都很后悔,
因为要干掉这么多啤酒确实是很腻= =
下次一定会喝回liquor的!!


这是SOS当晚的live band,他们的确是我的最爱~
因为他们唱歌的厉害程度简直是可以去参加america idol了,
尤其是图中这位,她的歌声很爆发力,
可是唱情歌又很好听,男的就很厉害rap,
他们唱着一首又一首目前当红的流行歌,
带动着台下的观众,现场的气氛~


过后Lau和Mun Yee也来join我们了~


我,Lau 和 Mun Yee的合照~


我们的大合照~


当晚还有辣妹跳辣舞哦,虽然没有很吸引,哈哈~


以上这位就是当晚的DJ,留着一头很有个性的长发,
个人特色绝对鲜明~这张allen拍得很有感觉,颜色完全没有edit的~
我们狂欢直至过了12点,再高呼生日快乐~



第二天,我静悄悄的买了两slide secret recipe的蛋糕,
生日又怎么能没有蛋糕leh,
希望这点小小的心意Allen会收到~



寿星仔和蛋糕的合照,又老一岁啦,
希望你永远都健康快乐,没有烦恼,
可以顺顺利利的迈向你的目标,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Allen~ :)

如果你问我这三年的大学生涯跟谁最要好,
我会毫不犹疑的回答你是我的好兄弟Allen~
因为无论开心与难过,都有这个好朋友陪伴着,
之前低潮的日子都有他的支持和鼓励,
所以我特别珍惜我们的友谊~

Allen生日的当天,无疑怡保就成了我们狂欢的地方
(毕竟只有怡保有地方让我们去 XD)
我们来到Euro House吃晚餐,
这是一间蛮有特色的餐厅,灯饰和装潢都仿佛
让我们置身于外国的感觉~


食物来到前都不忘自拍留念的我们~
只是我的傻瓜机在黑暗的地方拍照的像素有点低...可惜了~


这里的homemake mushroom soup味道很不错,
喝在嘴里满满的菇菌香,
烤得香脆的面包,与蘑菇汤确实是绝配~



这道carbonara pasta 是我极力推荐必点的,
菇菌的酱汁配上煮得软度适中的面条,
每一口都是浓郁的白酱味,可是却不会腻,
而且价钱也很公道~


这道炸鸡排相对来说就没有特别的惊喜,
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我们还点了这道德国香肠,分别是猪肉和牛肉的,
香肠的味道不错,不过值得一赞的就是芥末酱汁,
消除了香肠的油腻感,我们还叫waiter加酱汁呢~



吃过了晚餐后我们就来到最爱的"drunk section"
就是目前怡保最大的club SOS~
让我想起了无数我们一起狂饮的日子,
真是有够疯狂的说~
今晚的tower buy one free one,
确实是很划算,不过点了后两个人都很后悔,
因为要干掉这么多啤酒确实是很腻= =
下次一定会喝回liquor的!!


这是SOS当晚的live band,他们的确是我的最爱~
因为他们唱歌的厉害程度简直是可以去参加america idol了,
尤其是图中这位,她的歌声很爆发力,
可是唱情歌又很好听,男的就很厉害rap,
他们唱着一首又一首目前当红的流行歌,
带动着台下的观众,现场的气氛~


过后Lau和Mun Yee也来join我们了~


我,Lau 和 Mun Yee的合照~


我们的大合照~


当晚还有辣妹跳辣舞哦,虽然没有很吸引,哈哈~


以上这位就是当晚的DJ,留着一头很有个性的长发,
个人特色绝对鲜明~这张allen拍得很有感觉,颜色完全没有edit的~
我们狂欢直至过了12点,再高呼生日快乐~



第二天,我静悄悄的买了两slide secret recipe的蛋糕,
生日又怎么能没有蛋糕leh,
希望这点小小的心意Allen会收到~



寿星仔和蛋糕的合照,又老一岁啦,
希望你永远都健康快乐,没有烦恼,
可以顺顺利利的迈向你的目标,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