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我终于如期大学毕业啦~


经过了3年在UTAR的努力,
今天最后的成绩终于放榜了,
COMPLETION OF STUDY~
这几个字对我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我终于完成了3年艰苦的大学课程了~

想起每一次等成绩都心惊胆战,
食不安坐不乐的感觉,真的是折磨啊~
可是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的努力得到了成果,
一路过关斩将的终于顺利如期毕业了,
虽然没有很辉煌的成绩,
可是可以不用fail每次低空飞过的及格就
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毕竟我们读设计的功课不容易啊~

谢谢我的父母,家人和朋友对我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帮助,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读了这么多年书,终于要踏入社会了,
希望未来的路上一切顺利 :)
大家都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我终于如期大学毕业啦~


经过了3年在UTAR的努力,
今天最后的成绩终于放榜了,
COMPLETION OF STUDY~
这几个字对我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我终于完成了3年艰苦的大学课程了~

想起每一次等成绩都心惊胆战,
食不安坐不乐的感觉,真的是折磨啊~
可是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的努力得到了成果,
一路过关斩将的终于顺利如期毕业了,
虽然没有很辉煌的成绩,
可是可以不用fail每次低空飞过的及格就
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毕竟我们读设计的功课不容易啊~

谢谢我的父母,家人和朋友对我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帮助,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读了这么多年书,终于要踏入社会了,
希望未来的路上一切顺利 :)
大家都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