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The Tower 火烧摩天楼


今天去怡保跟朋友看了一套很不错的韩国电影,
戏名叫 The Tower, 华语译名火烧摩天楼~
是一套仿佛重现911事件的灾难戏~

最近因为很迷Running Man,
所以对韩国电影也引起兴趣,
结果这套戏并没有让我失望,
剧情虽然不是很创新,
可是却一点儿也不会冷场,
一幕幕紧张又惊险的画面看得我紧咬着嘴唇~


虽然很多画面都是CG合成的,
可是却不会觉得假,都蛮逼真的,
韩国电影业要崛起咯,技术不容小觑~
以上是电影中消防员救火的情境~

由于这座是高达120层的双子塔,
火灾发生时被困的人非常多,
显露了人性的一面,有得为了自己的儿女,
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
有的自私自利,结果自食其果,葬身火海~


剧中的3位灵魂人物,
伟大的消防队长,男主角和女主角~
演员们的演技真的很好,
有好几幕我都感动得快流泪了~

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
紧张刺激,但是又有笑料,最后就很感动~
10分满分的话我会给9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The Tower 火烧摩天楼


今天去怡保跟朋友看了一套很不错的韩国电影,
戏名叫 The Tower, 华语译名火烧摩天楼~
是一套仿佛重现911事件的灾难戏~

最近因为很迷Running Man,
所以对韩国电影也引起兴趣,
结果这套戏并没有让我失望,
剧情虽然不是很创新,
可是却一点儿也不会冷场,
一幕幕紧张又惊险的画面看得我紧咬着嘴唇~


虽然很多画面都是CG合成的,
可是却不会觉得假,都蛮逼真的,
韩国电影业要崛起咯,技术不容小觑~
以上是电影中消防员救火的情境~

由于这座是高达120层的双子塔,
火灾发生时被困的人非常多,
显露了人性的一面,有得为了自己的儿女,
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
有的自私自利,结果自食其果,葬身火海~


剧中的3位灵魂人物,
伟大的消防队长,男主角和女主角~
演员们的演技真的很好,
有好几幕我都感动得快流泪了~

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
紧张刺激,但是又有笑料,最后就很感动~
10分满分的话我会给9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