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沙丁鱼意粉 Sardine Tomato Spaghetti

意大利面其实算是我第一样学会煮的料理,
还记得第一次煮的时候面条烫不够久,
吃下去非常的硬= =
从失败中学习,慢慢的就有所进步了~

这道沙丁鱼意大利面是我自创的,
原因是吃腻了平时一般的番茄酱口味,
刚好翻翻橱柜却让我找到沙丁鱼,
就来了这道沙丁鱼酸柑意大利面,
一个简单但是开胃的午餐~


材料
罐头沙丁鱼 1罐(小罐装)
意大利面 2人份
番茄 1粒
香肠 2条
青瓜 半条(切丝)
红葱头 一粒
蒜 2瓣
酸柑 半粒

调味 
番茄酱 2汤匙
盐 适量
糖 适量
鸡粉 1汤匙
水 300ml



做法
1. 意大利面烫熟备用~
2. 爆香葱和蒜,加入香肠和番茄翻炒,然后把沙丁鱼加进去~
3. 这个时候可以开始调味, 开大火煮滚酱汁~
4. 把意大利面加进去,煮到酱汁收干就可以了~
5. 盛碟后就可以加上青瓜丝,吃的时候挤上酸柑,这道
意大利面就完成了~


沙丁鱼我喜欢用ayam brands的,味道比较香浓~
以前晚餐的时候,只要一罐沙丁鱼就可以吃好几碗饭,
拿来煮意大利面也是很鲜味的~
挤上酸柑后酸酸的十分开胃,
希望大家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沙丁鱼意粉 Sardine Tomato Spaghetti

意大利面其实算是我第一样学会煮的料理,
还记得第一次煮的时候面条烫不够久,
吃下去非常的硬= =
从失败中学习,慢慢的就有所进步了~

这道沙丁鱼意大利面是我自创的,
原因是吃腻了平时一般的番茄酱口味,
刚好翻翻橱柜却让我找到沙丁鱼,
就来了这道沙丁鱼酸柑意大利面,
一个简单但是开胃的午餐~


材料
罐头沙丁鱼 1罐(小罐装)
意大利面 2人份
番茄 1粒
香肠 2条
青瓜 半条(切丝)
红葱头 一粒
蒜 2瓣
酸柑 半粒

调味 
番茄酱 2汤匙
盐 适量
糖 适量
鸡粉 1汤匙
水 300ml



做法
1. 意大利面烫熟备用~
2. 爆香葱和蒜,加入香肠和番茄翻炒,然后把沙丁鱼加进去~
3. 这个时候可以开始调味, 开大火煮滚酱汁~
4. 把意大利面加进去,煮到酱汁收干就可以了~
5. 盛碟后就可以加上青瓜丝,吃的时候挤上酸柑,这道
意大利面就完成了~


沙丁鱼我喜欢用ayam brands的,味道比较香浓~
以前晚餐的时候,只要一罐沙丁鱼就可以吃好几碗饭,
拿来煮意大利面也是很鲜味的~
挤上酸柑后酸酸的十分开胃,
希望大家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abels

Pages

.